新 片 果 然 不 一 樣 ~

好 看 耶 ~

可 是 呀 ~

我 有 可 能 不 能 看 !

這 多 多 少 少 都 有 一 點 是 老 師 害 的 !

因 為 . . .

要 不 是 老 師 派 英 文 功 課 !

害 我 要 被 我 媽 媽 逼 !

要 背 單 字 !

如 果 沒 背 好 就 不 能 看 電 視 耶 !

怎 麼 可 以 ㄋ ~

我 一 定 要 看 啦 !

S o . . . . . . . . . .

認 命 吧 !


我 真 的 好 羨 慕 哥 哥 唷 !

他 在 加 拿 大 , 媽 媽 管 不 到 他 !

而 且 又 那 麼 輕 鬆 !

太 好 了 啦 ~

可 是 現 在 如 果 我 去 的 話 也 享 受 不 到 了 !

因 為 我 媽 媽 說 如 果 下 次 他 就 會 跟 我 一 起 去 ㄌ !

所 以 . . . . . . . . . . . .

哥 哥 太 好 ㄌ 啦 !

羨 慕 死 囉 !

英 文 也 可 以 變 好 !

就 不 會 像 我 現 在 這 樣 被 逼 ㄌ ~

真 可 憐 阿 ~ ( 我 唷 )

真 的 好 好 啦 ~

算 了 , 不 說 了 ~

在 不 去 背 就 不 能 看 電 視 了 ! 8 8 ~


★☆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