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換 歌 了 !

是 大 帥 哥 吳 卓 羲 !

的 歌 ! !

帥 帥 帥 !

好 聽 好 聽 ! !

而 且 是 酒 店 風 雲 的 插 曲 !

別 怪 他 ~ ~

好 聽 ㄋ ㄟ !

讚 !

唱 歌 好 聽 !

人 又 帥 呀 !

讚 讚 讚 !

好 聽 好 聽 !

太 開 心 ㄌ 啦 ! !

愛 他 愛 他 !

帥 帥 帥 !


歌詞↓


此收錄 男人魅 專輯

(Tvb劇集"酒店風雲"插曲)

曲名:「別怪她」

作 詞:陳詩慧 
作 曲:鄧智偉 
主 唱:吳卓羲

不相信愛我能永久 只想到我也曾棄舊
曾經 就算痛苦 仍捉緊你手
怎相信 最後你竟 隨他愉快遠走
如放任 仍放任 我也知醜

* 別怪她 別怪她 別再傷心對吧
從遇見的一剎 是捉緊了嗎 別怪她 別怪她
別再敷衍對話 疲累了讓我休假 *

他怎計算也無對手 畢竟你我確曾邂逅
如果 沒有記憶 也不必顫抖
怎相信 最後你竟 隨他愉快遠走
如放任 仍放任 難過更傷透

別怪她 別怪她 別再傷心對吧
從遇見的一剎 是捉緊了嗎 別怪她 別怪她
別再敷衍對話 如學會別再想她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