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

現 在 外 面 正 在 下 著 大 雨 !

這 樣 很 適 合 睡 覺 耶 !

ㄏ ㄏ !

可 是 我 睡 醒 了 !

S o . . . . . .

睡 不 著 了 !

而 且 我 剛 剛 還 看 了 鹿 鼎 記 耶 ~

重 播 好 多 次 了 !

我 也 看 了 好 多 次 了 !

快 背 起 來 了 !

不 過 不 管 看 多 少 次 都 還 是 一 樣 那 麼 滴 帥 !

那 麼 滴 好 看 耶 !

如 果 老 師 暑 假 作 業 是 派 鹿 鼎 記 的 心 得 報 告 !

我 一 定 會 寫 / 打 的 很 開 心 !

可 惜 老 師 派 的 是 . . . . . . 三 國 演 義 !

所 以 等 一 下 就 要 去 看 書 囉 !

我 很 認 真 滴 !

加 油 加 油 唷 ! !

8 8 ~


★☆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