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的心情實在起了大變化!

一下開心一下傷心一下又很想罵人!

那我先講開心的好了!!

共有兩點~

第一點↓

就是ㄋ~~

原來那不是真的!

那都是他做惡夢的!!

可是Kiss是真的!

只不過後面是假的而已~

可是.......(那是傷心的等等在說)

第二點↓

我終於用好了!!(不是我做的,是我放的)

游標呀!!

YA!!

萬歲!

粉開心ㄋㄟ!

原本很害怕被我用一用變成亂碼!

結果成功囉!!

起先都笨笨的!

現在我終於變聰明囉!!

粉開心ㄋ~~

(開心的講完了,換傷心的)

第一點↓

可兒竟然親啟傑!

欠揍的人!!

跟我搶唷!!

不想活啦!!(氣氣氣)

啟傑呀!!

可兒親你的時候你應該賞他好幾個巴掌呀~

或是推開他嘛!

OK!

你是有推開他!

可是也推的太晚了吧!

下次應該他靠近你的時候你就推開他啦!

知道嗎!

而且你推開的前一秒鐘竟然被開心看到!

太.......

他剛好轉過去的時候你竟然剛好推開可兒!

這樣誰看了都會........

真的快被你氣死了!!

第二點↓

我剛剛看酒店風雲的時候!(就剛剛而已唷)

竟然給我跳掉!!

欠揍!!

就整個電視台都壞了!

(不只TVBS-G所以我不會在怪TVBS-G了!)

可是要跳其他時間跳嘛!

為什麼要..........

每次都這樣!

還好我早上有看!!

要不然我又要哭死囉!!

還好後面有回來~

第三點↓

我們家後面在施工!

每天都吵吵吵!

很煩耶!!

真是吵死了~

超級煩的啦!!

奇怪耶!!

----------結束----------

起伏很大吧!!

還有一些事情我忘記了!

阿~

還有一件事就是ㄋ!

我昨天..............

夢到了..............

好開心唷!!

阿Ron真的好帥唷!

我夢到他幫我簽名!

其他都忘了!!

我很努力想只想起醬!

還有我前天好像(是好像唷)

夢到了S.H.E唷!

只是好像而已唷!!

我也忘了發生啥事了!

反正就很開心就對了!!


心情起伏非常大的★☆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