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真是超超級複雜的啦!!

還有可兒因為一句話就瘋了!!

就是「可兒,我想我真的沒辦法跟你在一起了!」

(大概是這樣啦!我剛剛還記得很清楚呀!結果一演完就忘了!)

所以大概是這類的說法啦!

反正這就做報應吧!

誰叫他之前做了那麼多的壞事!

而且他一聽到啟傑說那句話的時候他的精神就.......

還約開心出來很激動的說了好多話!

非常激動唷!

而且他看到一部車子時(我原本以為他要自殺)

沒想到他竟然把開心推過去!

結果開心當然馬上站起來往車子的右邊跑!

結果司機也很緊張的往左邊開!

結果可兒站左邊就被撞到了!

結果下半身因為受到強烈的撞擊就癱瘓了!

(「結果」好像多了點)

其實也有一點可憐啦!

因為你看他的精神不太好........

而且........

反正看了還滿同情他的!

雖然他之前這樣!

不過還是有點可憐啦!!

反正看完下集預告!

發現這事情好像越來越刺激了!

而且王家三兄弟好像就快要知道高峰是來幫他們的~

因為快結局了呀!

我猜呀!

通常是這樣的..........

就是ㄋ~

王家三兄弟終於把高峰打敗了(包括把他殺了)

結果才發現原來一切的一切是鄭永發最壞!

才發現高峰真的是來幫他的!

而那個司機也是鄭永發安排的!

所以他們三兄弟應該會很傷心吧!

(以上純屬猜測)

劇情通常都是這樣的呀!

這種劇情我看多了!

不過還不知道是不是唷!

看下去就知道啦!!


劇情進入高潮囉★☆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