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開 心 唷 ! !

終 於 考 完 了 ! !

可 以 光 明 正 大 的 玩 電 腦 囉 ! !

可 是 . . . . . . . .

我 最 在 意 的 數 學 竟 然 . . . . .

考 . . . . 7 . . . . 4 . . . 分 . . . . .

我 整 個 快 瘋 掉 了 ! !

超 級 傷 心 的 ! !

我 想 . . . . . . 這 次 數 學 我 已 經 粉 努 力 了 ! !

可 能 因 為 太 緊 張 . . . . .

所 以 整 個 有 8 分 都 是 粗 心 的 ! !

好 傷 心 唷 ! !

心 痛 . . . . . . . .

哭 死 了 啦 ! !

. . . . . . T w i n s . . . . . .

我 拿 不 到 了 ! !

T w i n s . . . . . T w i n s . . . . . T w i n s . . . . . .

加 上 這 首 歌 就 更 傷 心 了 ! !

. . . . . . . . . . . . .

救 命 呀 ~ ~

等 一 下 就 要 去 跳 舞 了 ! !

喜 歡 跳 舞 的 我 . . . . . . . .

數 學 怎 麼 考 . . . . . . . . 這 麼 低 . . . . . . .

( 好 像 沒 啥 關 係 ㄋ ㄟ )

嘻 嘻 . . . . . . . . .

心 情 是 往 下 掉 的 . . . . . . .

數 學 每 次 都 這 樣 啦 ! !

我 不 是 聽 老 師 的 話 嗎 ? ?

我 已 經 粉 愛 數 學 ㄌ . . . . . . .

為 啥 還 . . . . . . .

考 那 麼 爛 . . . . . . .

可 憐 的 我 . . . . . . . .

這 要 怪 誰 ㄋ ? ?

要 怪 我 太 愛 數 學 嗎 ? ?

還 是 要 怪 為 啥 改 考 卷 的 老 師 眼 睛 沒 花 ㄋ ? ?

還 是 要 怪 我 的 數 學 老 師 讓 我 太 愛 數 學 ㄋ ? ?

. . . . . . . . . .

我 要 T w i n s 啦 ! !

我 好 想 要 唷 ! !

給 我 給 我 給 我 啦 ! !


不知道該愛還是不愛數學的★☆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