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 前 太 懶 ㄌ ! !

所 以 不 想 貼 ! !

現 在 不 懶 ㄌ ! !

所 以 趕 快 貼 ! !

呵 呵 呵 ~ ~

↓以下是羅妹妹照的!!



呵呵~~我很厲害ㄅ!!


呃.....好害羞唷!!


學蔡依林的動作唷!!


我們的小隊旗~


還滿混亂的~~


要準備闖關囉~~(等待中....)


開始囉!!


吹麵粉囉!!(闖關中.....)


這是濟公(他自己說的!!)


吹完以後變這樣!!ㄏㄏ~~


嗚~摸蛇耶!!好可怕唷!!我都不敢~


這就更可怕ㄌ!!嚇死我了~


還蠻好玩的啦!!


嘻嘻~平衡感不是很好的我!!還要2個人幫我扶!!辛苦了....


蘇庭慧唷~~


好認真唷!!不像我們都在偷拍!!


好忙唷!!(闖關中.....)




蘇庭慧ㄋㄟ~


羅妹妹唷!!




我們的晚餐唷!!


互拍唷!!


晃到囉!!


這就是ME~髮亂亂的!!嘻~剛睡醒而已!!


有沒有很帥呀!!嘻~


蘇庭慧在看我那台像機唷!所以眼睛.....


有看到我的手ㄇ??


看起來好胖唷!!ㄏ!!我沒變胖唷!!是角度的關係啦!!


這是第24關--畫甲蟲!!


許喬雅(左)和蔡孟真(右)


又照一次隊旗!!ㄏ~


走繩索唷!!可怕ㄋㄟ~濟公-鍾辰甫(左)和許喬雅(中)和蘇庭慧(右)


這是我(左)ㄋㄟ~~超級可怕的!!夏彰廷(右)


到處看的我(左)!!夏彰廷(中)和阿胖哥-王偉驊(右)




YA~成功!!


第2天的晚餐吧!!(不然就是中餐)


想吃ㄇ??不給你吃ㄌㄟ~~ㄏ


濟公不露臉!!(羅妹妹的話!!)


晃到囉!!


問別人唷!!


要睡覺囉!!


我們的帳棚~最左邊的是我們住的~


聚賭的他們!!有沒有看到我也在拍ㄋ??


黑道交易~呵呵!(羅妹妹的話!)


全班合照!!








我們這一小隊的合照




每次都拿吃的拍照的蘇廷慧


要回家囉!!


胖子老師~ㄏㄏ!!


這是林岳峰


嘿嘿!!我拍ㄉ唷!!


我跟羅妹妹的腳ㄚㄚ!!


吐舌頭的林岳峰~




熱鬧唷!!


還是拿著吃的!!ㄏㄏ!


很胖ㄅ!!






陳正德!!睡的好熟唷!!噓...不要吵他~呵~


ME唷!!

↓以下就是我拍的啦!!

被我偷拍的羅妹妹!!


林岳峰!!出發囉!!


窗外的風景!!


呵呵~夏彰廷!!我偷拍的啦!(其實我也不知道啥時拍的!我忘ㄌ!)


我們的小隊旗!還不錯ㄅ!!


闖關中!!








呵呵~吹完麵粉之後的他們!!


黃金莽ㄋㄟ~可怕呀!!


認真的他們!!不像我.....


呵呵~~偷拍被發現了!!好吃ㄇ??




羅妹妹原本要擋住!!可是我太厲害ㄌ!!還是拍到ㄌ!!


這張就漂亮ㄌㄅ!!


蘇廷慧唷!!


一群人擠在一個小桌子上(不擠ㄇ?)


有沒有像黑道追債然後中間的說:我真的沒錢呀!!!!


蘇廷慧他們在走可怕的繩索!!


晃到囉!!是我耶!!太厲害了!!


號可怕唷!!


嚇死我了~~


可怕死了還比YA~~就這樣被教官罵!!呵~




營火晚會剛結束囉!!


我們的帳棚!!天黑囉!!要睡覺囉!!


我們整齊的帳棚!!(真的嗎??)


公然聚賭!!呵呵~~


全班合照!!






第2小隊合照囉!!




YA~我們太偉大囉!!


拿到ㄌ拿到ㄌ!!


我們偉大的成績唷!!


不喜歡這張!!感覺很像.....不好啦!!


老師拍的!!


還是我拍的!!


在外面一樣很自戀!!




要回家囉!!




許喬雅!!


.....還是拿吃的.....=.=|||


晃到了!!我就不相信我不能不晃到!!


成功了!!車子在動...我還是可以照到沒晃到了!!我太強了!!

現 在 最 想 說 的 一 句 話 . . . . .

終 於 貼 完 了 ! !

好 辛 苦 呀 ! !

值 得 的 ! !

可 以 跟 大 家 分 享 我 們 露 營 的 喜 悅 囉 ! !


★☆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