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去 S . H . E 的 簽 唱 會 ! !

從 早 上 1 0 : 3 0 就 去 大 立 集 合 ! !

還 是 下 雨 ! ! !

我 本 來 還 以 為 有 夢 時 代 接 駁 車 ! !

因 為 我 在 知 識 看 到 很 多 都 說 大 立 有 接 駁 車 ! !

所 以 就 一 直 以 為 ! !

直 到 到 那 邊 問 的 服 務 人 員 的 時 候 才 知 道 只 有 有 到 夢 時 代 的 公 車 ! !

於 是 我 們 就 聽 他 的 話 去 坐 公 車 ! ! !

然 後 ㄋ . . . . . . . . . ( 很 精 采 ! ! 不 要 轉 台 ! ! )

我 們 就 發 現 那 公 車 上 的 人 是 爆 爆 爆 爆 滿 的 ! ! !

原 本 想 等 下 一 班 ! !

可 是 那 司 機 叫 我 們 從 後 面 上 車 囉 ! !

所 以 還 是 乖 乖 的 聽 話 ! !

然 後 ㄋ ! !

上 面 有 很 多 年 輕 的 朋 友 ! !

我 心 裡 就 想 : 他 們 該 不 會 都 是 去 看 S . H . E 的 吧 ! ! !

後 來 ㄋ ! !

就 這 樣 啦 ! !

然 後 ㄋ ! !

就 繼 續 坐 車 ! !

沒 想 到 竟 然 . . . . . . . . 發 生 了 一 件 讓 我 想 跳 車 的 事 ! ! !

就 是 . . . . . . . . 我 忘 記 . . . . . . . . 帶 . . . . . . . C . . . . . . D . . . . . .

很 誇 張 吧 ! ! !

我 也 很 驚 訝 ! ! ! ! ! ! !

於 是 又 非 常 緊 張 的 說 怎 麼 辦 ! ! ! !

結 果 就 找 人 求 救 ! ! !

看 看 他 有 什 麼 辦 法 ! !

沒 想 到 他 說 要 到 我 家 去 幫 我 拿 ! !

我 怕 被 我 媽 罵 所 以 就 算 了 ! ! ! ! !

於 是 還 是 很 緊 張 的 想 辦 法 ~ ~ ~ ~ ~

可 是 還 是 沒 辦 法 . . . . . .

所 以 就 看 情 況 囉 ! ! ! !

還 是 很 緊 張 ! ! !

到 夢 時 代 以 後 發 現 好 多 人 唷 ! ! ! !

那 時 大 概 是 1 1 : 1 5 吧 ! !

就 好 多 人 了 ! ! ! ! ! !

走 到 了以 後 . . . . . . .

剛 剛 好 他 開 放 帳 棚 讓 大 家 進 去 ! !

於 是 我 就 從 旁 邊 擠 進 去 ! !

可 是 也 很 不 幸 的 擠 到 了 音 響 的 前 面 的 那 個 位 子 ! !

所 以 . . . . 跟 以 前 一 樣 耳 朵 還 是 快 聾 了 ! !

過 1 0 下 下 ! !

聽 到 有 人 大 叫 ~ ~

就 覺 得 奇 怪 ~ ~ ~

因 為 那 時 應 該 還 不 到 1 2 點 ! !

所 以 覺 得 不 可 能 這 麼 早 就 到 啦 ! !

就 覺 得 很 奇 怪 的 回 頭 看 的 一 下 ~ ~

沒 想 到 看 到 一 些 不 認 識 的 人 ! !

所 以 還 是 覺 得 好 奇 怪 ! ! !

就 聽 到 他 們 說 什 麼 星 光 大 道 唷 ! !

反 正 不 知 道 ! !

後 來 他 們 就 彩 排 了 ! !

好 像 是 開 場 的 表 演 ! !

到 1 : 3 0 ㄋ ! !

活 動 就 開 始 了 ~

其 實 應 該 是 2 : 0 0 開 始 ! !

S . H . E 2 : 3 0 才 到 的 ! !

可 是 工 作 人 員 看 我 們 太 辛 苦 了 所 以 又 提 早 3 0 分 鐘 開 始 ! !

於 是 他 們 表 演 完 以 後 就 到 了 主 持 人 拖 時 間 的 時 候 了 ! !

於 是 就 一 直 送 海 報 ! !

送 了 十 幾 張 ! !

當 然 ! !

我 沒 那 麼 幸 運 被 叫 到 ! !

拖 完 時 間 以 後 . . . .

就 到 了 S . H . E 準 備 出 場 的 時 刻 了 ! !

當 然 ! !

音 樂 會 更 大 聲 ~

可 是 好 漂 亮 唷 ! !

而 且 S e l i n a 好 大 膽 的 穿 迷 你 裙 耶 ! !

都 不 怕 曝 光 ㄇ ? ?

好 勇 敢 唷 ! !

然 後 這 時 又 發 生 了 一 件 很 討 厭 的 事 ! !

就 是 記 者 的 大 屁 股 實 在 是 太 大 了 ! !

整 個 擋 住 了 我 們 的 視 線 ! !

很 討 厭 耶 ! !

一 直 檔 檔 檔 ! !

可 惡 ! !

就 講 了 些 話 就 唱 五 月 天 了 ! !

唱 完 以 後 就 是 記 者 訪 問 的 時 候 ! !

訪 問 完 以 後 又 很 不 好 的 沒 給 我 們 拍 照 ! !

又 唱 了 一 首 老 婆 ! !

然 後 又 講 的 一 些 話 就 簽 名 了 ! !

我 有 一 個 同 學 就 好 心 的 把 他 的 C D 給 我 簽 ! !

然 後 他 就 進 去 逛 夢 時 代 了 ! !

我 就 不 管 他 了 ! !

反 正 已 經 有 C D 了 ! ! ! !

沒 想 到 我 的 隊 伍 完 全 沒 有 一 點 前 進 的 感 覺 !

又 一 直 下 雨 ~ ~

所 以 就 往 旁 邊 慢 慢 慢 慢 的 移 到 更 前 面 了 ! !

然 後 就 比 較 順 利 的 上 台 了 ! ! !

然 後 一 樣 握 了 他 們 嫩 嫩 熱 熱 的 手 ~ ~

然 後 還 是 下 很 大 的 雨 ! !

所 以 就 沒 有 繼 續 等 了 ! !

( 其 實 我 很 想 一 直 等 到 他 們 簽 完 ! )

可 是 他 們 就 說 不 要 呀 ! !

所 以 就 只 能 到 夢 時 代 的 化 妝 室 去 整 理 自 己 的 儀 容 囉 ! !

因 為 畢 竟 在 那 擁 擠 的 人 潮 中 難 免 會 變 的 像 瘋 子 吧 ~ ~

然 後 原 本 想 去 逛 一 下 ! !

可 是 因 為 我 只 有 帶 一 點 點 錢 ! !

所 以 就 算 了 ~

想 說 出 去 了 路 上 看 看 會 不 會 在 看 到 S . H . E 還 在 簽 名 ! !

可 是 也 很 倒 楣 的 剛 出 去 發 現 S . H . E 才 剛 走 沒 多 久 . . . . . . .

就 濕 濕 的 回 家 了 ! ! !

就 這 樣 一 天 就 過 去 了 ! !

除 了 腳 酸 和 背 痛 還 有 很 倒 楣 的 沒 簽 到 我 的 C D ! !

. . . . . . . . . . . .



又傷心又開心的一天就這樣過了的★☆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