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 天 很 開 心 耶 ! !

我 去 家 樂 福 看 快 樂 鞤 ! ! !

超 讚 的 ! ! !

酷 耶 ! ! ! !

很 帥 又 很 美 又 很 可 愛 ! ! !

愛 死 他 們 了 ! ! !

唱 歌 又 好 聽 ! ! !

G O O D ! ! ! !

我 昨 天 很 趕 耶 ~ ~ ~

因 為 我 一 補 習 完 就 要 馬 上 趕 過 去 ! !

不 然 會 太 後 面 ! ! !

所 以 還 是 努 力 的 趕 過 去 了 ! ! !

他 們 搭 的 車 好 大 一 台 唷 ~ ~ ~ ~

很 酷 ! !

點 點 很 可 愛 唷 ~ ~

小 龜 很 帥 唷 ~ ~

佳 芳 人 很 好 ~ ~

艾 偉 很 讚 唷 ~ ~

義 峰 很 厲 害 ~ ~

樵 樵 很 陽 光 ~ ~

文 宣 很 安 靜 ~ ~

清 和 很 害 羞 ~ ~

班 長 小 小 的 ~ ~

博 夫 也 很 好 ~ ~

首 先 先 唱 主 打 歌 : 我 是 N O . 1 ~ ~ ~ ~

還 有 舞 蹈 唷 ! !

很 讚 ~ ~ ~

唱 完 以 後 講 講 話 ! !

就 開 始 一 個 什 麼 分 貝 人 氣 王 之 類 的 東 西 ! !

就 是 要 他 們 自 己 選 自 己 的 歌 迷 幫 他 們 大 叫 X X X 你 是 N O . 1 ~ ~

之 類 的 話 ! !

看 誰 最 高 分 貝 ! !

他 的 偶 像 就 可 以 唱 他 們 再 專 輯 裡 獨 唱 的 一 首 ! !

取 前 三 名 ! !

印 象 中 好 像 . . . . .

N O . 1 是 呂 佳 芳 ~

N O . 2 是 蘇 清 和 ~

N O . 3 是 王 文 宣 ~

P . S . 是 印 象 中 ~ 不 確 定 ! !

然 後 他 們 唱 的 時 候 其 他 人 就 上 車 休 息 ! ! !

然 後 他 們 在 車 上 把 窗 簾 拉 開 ! !

所 以 好 像 有 些 人 就 轉 過 去 拍 在 車 上 的 其 他 成 員 ! ! ( 我 也 是 )

樵 樵 好 像 看 到 很 多 人 都 往 車 上 拍 所 以 . . . . . .

原 本 他 是 整 顆 頭 都 趴 在 窗 戶 上 ! !

就 把 窗 簾 拉 起 邋 剩 下 一 顆 眼 睛 偷 看 ! !

很 好 笑 ~ ~ ~ ~

不 過 我 還 是 拍 到 了 幾 張 在 車 上 的 其 他 成 員 ! !

後 來 就 開 始 簽 名 了 ! !

很 酷 耶 ! !

他 們 人 都 好 好 唷 ! !

我 原 本 想 跟 每 個 人 都 說 加 油 的 ! !

可 是 還 是 緊 張 所 以 就 沒 說 了 ! !

只 笑 一 笑 而 已 ! !

點 點 還 是 很 可 愛 ! !

好 像 到 了 王 文 宣 開 始 後 面 就 都 好 害 羞 的 感 覺 !

樵 樵 反 而 還 好 ~

就 是 我 主 動 伸 出 手 要 跟 他 們 握 手 的 時 候 他 們 都 好 害 羞 唷 ~ ~ ~

好 可 愛 ! ! 哈 哈 哈 哈 哈 ! !

簽 完 名 以 後 主 持 人 就 開 放 1 0 秒 讓 我 們 拍 照 了 ! !

我 總 共 加 起 來 好 像 拍 了 1 0 7 張 而 已 吧 ! !

加 上 一 個 錄 影 的 ! !

才 1 0 8 ! !

太 少 了 ! !

如 果 點 點 有 獨 唱 的 話 我 應 該 會 拍 更 多 吧 ! ! ! !

可 惜 沒 有 ! ! ! !

所 以 就 這 樣 啦 ! !

照 片 就 有 空 再 貼 吧 ~

因 為 畢 竟 有 1 0 7 張 嘛 ~ ~ ~ ~

而 且 連 照 片 都 還 沒 全 部 傳 好 勒 ! ! !

所 以 . . . . . .

下 次 啦 ~ ~ ~


P . S . 今 天 是 阿 R o n 的 生 日 唷 ! !

大 家 要 祝 他 生 日 快 樂 唷 ~ ~ ~ ~ ~


今天超快樂的★☆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