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
我昨天才寫完卡片耶!!
我之前每次都早一兩個禮拜就寫完了
不過這次可能太忙了吧
(或太懶)

所以就晚點囉
我送了我爸爸一張卡片和一個他英文名字開頭的鑰匙圈
個人覺得有點............
應該要自己親手做得比較有FEEL
不曉得
算了
反正都送了
下次在改進吧





我最近有點閒又有點忙
嗯...........
這是一種很難讓人理解的一句話
我................
有的時候覺得好奇怪..............
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我.............
好奇怪唷........
算了..
實在是太奇怪了





我之前已經順利的看完法證先鋒II了
實在太好看了
最後一幕佘詩曼演的太好了
在短短的幾秒鐘要表現出
很多種心情
挖~~
反正很厲害
想看的話可以去租來看唷
真的很值得看
不會後悔
希望能快快拍法證先鋒III

很多人應該都想吧

現在ㄋ
我就在看"我外母唔係人"(請用廣東話念)
這部也不錯
蠻好笑的
動畫&特效用的很漂亮




嗯......
就這樣囉
我要去睡覺覺囉
88
大家晚安囉
要早點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