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好 狗 腿 唷
昨 天 我 爸 爸 買 了 一 部 新 手 機
他 特 地 買 紫 色 的
 當 然
 我 看 到 是 非 常 喜 歡 喜 歡 的
 我 就 想 說 用 我 這 台 ( 舊 的 , 他 以 前 的 ) 跟 他 換 ( 新 的 , 昨 天 剛 買 的 )
 可 是 他 當 然 打 死 都 不 肯
 不 過 因 為 他 昨 天 比 較 晚 下 班
 所 以 我 很 狗 腿 的
 一 在 樓 上 聽 到 他 回 來 的 機 車 聲
 就 立 刻 跑 下 樓 歡 迎 他
 還 說 什 麼 幫 他 按 摩 一 年
 或 者 不 停 跟 他 推 銷 那 台 舊 的
 可 是 . . . . . . . . . . .
 沒 辦 法
 不 肯 就 是 不 肯
 我 都 沒 有 用 過 新 手 機
 每 次 都 是 他 們 不 要 用 才 給 我
 好 討 厭 唷
 我 每 次 都 很 羨 慕 別 人 的 手 機 很 漂 亮
 我 的 手 機 真 的 很 爛 . . . . . . .
 好 可 憐 唷
 我 的 手 機 容 量 小
 解 析 度 又 不 好
 反 正
 很 爛 啦
 好 想 換 手 機 唷 . . . . . . . . . .
 
 
 
 ★☆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