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績出來囉
ㄣ............有好有壞
極端
先從最高的說起吧!!


我最高當然還是我親愛的數學囉
他原本82可是有一題.....
所已加了2分變成84!!!
聽說原本我是班上最高分的耶?
有一個女的跟我同分
可是後來他加了分我也加了分
所以我不知道誰高了
他很強耶
很聰明的一個人!!!



再來就是我很混的"計慨"
考的不高不低==82
而且有一題我還有在之前練習卷上看到
可是課本上好像沒有
所以我只有喵過去的印象
我記得答案好像是(B)
所以考卷我就寫(B)
沒想到老師把順序換了
害我錯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即使課本上沒有
最好還是看一下!!
(不要再背選項唷)



再爛一點好像就是我的英文
我對這個成績很失望
他竟然沒到80.............
我很傷心
而且有3題是不應該錯的
1.adults (忘了加s)
2.Wave (w忘了大寫)
3.challenge (好像是拼錯吧)
真的很該死
這幾題對就有80分了
而且拼錯是不可原諒的
反正......去死吧
而且對我這個還想出國唸書的人
連80都不應該有
9開頭還差不多

我現在也是很努力的在看托福的書
希望對我的英文能力有所幫助
我還借了CD來聽耶
看我多認真~哈
(羅妹妹說我很上進!!!!)



接下來就是我的國文啦
他的分數我並不驚訝
因為我的國文一向都不太好
這個分數煩普通的
是....72



再來就是我的生物了
我也不太意外
只是比我預估的低了幾分
我預估大概73~74左右
沒想到他考71.2(連四捨五入都不給我)



最爛的當然就是我從國中爛到現在的.....
(大家猜猜看吧)




















猜到了嗎??
















其實是地理.........65.7
哇哈哈
有夠爛
我的平均大慨76左右
我快吐血了
都是地理拉下來的

不曉得我班排會第幾耶
應該不好吧!!
希望不要破30





繼續努力讀托福吧
圖書館還有很多在等著我去看它們
YAYAYAYA~~~~
加油加油加加油



★☆小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