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有兩個層面~很對比!!
1~興奮期待開心
2~倒楣無奈




先說說第一種吧!!

哇哈哈^^就是可愛迷人帥氣有才幽默成熟的Super J------ JJ林俊傑啦 :)

因為呢
他12/8就發片囉
第八張概念自選輯「她說」
昨天一放學就奔去全家很興奮和開心的拿了一小疊DM


在這裡在這裡↓




看久了會害羞喔
哈......


真的好期待喔
不過我還再猶豫到底該買哪一版
各有優缺點
我還自己畫了個表格比較
哈~太閒喔....


有好多好多事情可以說
我等妳~跟妳一起分享~



----------




再說說第二種吧
我想這叫做另類的幸運
應該不多人像我這樣吧
就拿今天來說好了


1。預計好的早上去光南&全家"搜括"DM
  結果很幸運的竟然遇到讓我又愛又恨的下雨

2。本來想拉著妹妹一起去
  但她感冒了~以致於剩我一個

3。等了四次100號公車
  竟然有三次都從我面前無情的開過去
  等了二三十分鐘.....

4。下車後"某位"路癡自以為看了兩次地圖就能知道第一個搜刮地在哪
  很幸運的果然找不到
  失去了一個搜刮地....

5。在回去的路上~口渴去買杯飲料
  竟然還點錯...這是什麼情況呀.....
  所以就無奈的喝下了一杯高熱量的珍珠奶茶...

6。到了第二個搜刮地光南--2F
  本來想看看有沒有什麼DM之類的
  當然是沒有囉!什麼都沒有~但看到了張拿不到的海報...
  只能讓眼睛止渴一下!!哈




後來就比較順利的前往下一個搜刮地---火車站
也順利的到達第三個搜刮地~"覓DM"成功!!
後來在前往第四個搜刮地路上
7。"某人"竟然笨到把貓以為是狗而下了一小跳.....
  還好"某人"立刻認清那隻動物是貓~
  沒有很大的"嚇到"反應!哈

後來也很順利的再第四個搜刮地覓到了DM~
而且那裡的DM也太多了吧~還"某人"不小心拿了兩"小"疊....哈
在眾多的人群中穿梭的某人終於完成今天的任務---覓DM!!(改寫自"覓食")

在回家的公車上回想了一下
這半長不短的"覓DM之旅"
很孤單寂寞~但我全程使用耳機~哈哈
播著喜愛的music^^
全程講話不超過15個字吧
其中的約10個字是點飲料講掉的
剩下的就說了幾次"謝謝"

是不是很無聊啊!!
沒人能講話的某人
就會胡思亂想~東想想西想想
突然想到了「咦?"髒話"是怎麼來的?」
為什麼"某個字"或"某個詞"會是髒話呢?
想著想著想到了古代又想到了現在.....
妳說"某人"是不是真的很無聊
還無聊到拿起相機玩著裡面的效果
還亂拍了好多東西.....


可是卻一張也連不上電腦.....
因為電腦的USB接頭大概在兩天前就無故的故障
導致我外接硬碟接不進電腦
i-pod接不進電腦
隨身碟接不進電腦
相機也接不進電腦
一瞬間~電腦似乎與外界隔絕的


所以我現在也還沒看到我的照片到底拍的怎樣
也無法和大家分享這無聊的一刻
哇哈哈

這就是今天的"幸運"
其實聽起來還好吧?!
只是"某人"的感覺就不是很好....

現在應該沒有人不知道"某人"是誰了吧!!
那我給個提示好了

"某人"有以下特徵↓
1。無聊
2。愛音樂(看他整個旅程都帶著耳機聽音樂就知道了)
3。愛唱歌(只是不太好聽)
4。身高不高體重很重(你看他多悲慘)
5。沒什麼才華也沒什麼外表(也太悲慘了吧)
6。臉上有兩個特徵和他今天的"覓DM之旅"的主角一樣(這點可能需要些理解能力)
7。說年輕不年輕~說老也不老~但卻有蠻嚴重的健忘症......(我真心覺得這位"某人"很可憐

好啦~到此為止~在說下去那位某人就要分裂了.....哈哈哈~
那~這7點提示明顯嗎?!?!
猜到了吧~
沒猜到的青看看你身旁有沒有牆壁~哈

那我公佈答案囉~請往下↓
































































這位悲慘的"某人"就是。。。。



















































到底是誰?







































是.......





















































宇宙 無敵 超級 無聊 身高不高 體重很重 又有些許健忘症妄想症強迫症N種恐懼症中文不太好 英文也不好
不太有才 卻又有點自戀 還有點精神分裂 再加上很蠢 很容易被騙 卻又很相信別人 愛紫色愛到被嫌棄的.....................












































無聊薇








看到這邊~有人看不下去想打他了嗎??
好啦~快結束了!!


大家也看的出他很無聊了吧!!
所以就多付送一些無聊薇最近的"另類幸運"之事吧~(大家OS:「還有呀......」)

再忍一會兒~

幾天前~無聊薇很蠢的把隨身碟忘在電腦教室的電腦上忘記拔
早上的課~竟然回家後才發現.....怎麼只剩隨身碟的蓋子
妳看有多蠢~好不容易在學校把隔天要交的電腦精搞畫一半
瞬間化為烏有~一切請重頭再來畫過!!
之前改好的圖也都不在身邊。。。氣死。。。

把原稿在掃描一次正準備開始重新畫時....
發現.....軟體打不開.....這更加的悲慘
因為連畫都不能畫~這時也開始慢慢確定這電腦中毒了
掃描後果然發現兩個病毒!!但是軟體依然打不開....
就只能放棄~不然也不知道怎麼辦.....

一切只能怪自己怎麼那麼蠢囉.....




那....現在要結束了~
不知道大家的感覺是"不捨"還是"很高興終於結束了"?
哈~

那我又要帶著一直存的興奮&期待&高興的心情去畫馬帥的吉祥物10個了....
祝各位好運&感謝你看完了這一篇有點無聊的文章^^




I Love you guys~~















★☆無聊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