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 為 S O G O 的 對 面 就 是 O K W A P 的 專 櫃 !

所 以 我 又 去 拿 了 好 多 T w i n s 的 廣 告 D M !

O K W A P A 2 7 9 好 像 拿 了 1 7 張 !

O K W A P A 2 3 6 好 像 拿 了 8 張 !

而 且 我 還 忘 了 一 件 重 要 的 事 情 !

就 是 去 7 - 1 1 預 購 S . H . E 的 C D !

沒 關 係 今 天 在 去 吧 !

反 正 預 購 到 1 8 號 !

還 有 阿 ~

我 們 昨 天 又 鬧 笑 話 了 !

就 是 我 門 公 車 做 反 了 ~ ~

我 們 應 該 要 做 對 面 的 !

結 果 . . . . . !

幸 好 我 及 時 發 現 呀 ! 要 不 然 就 慘 了 !

真 的 很 好 笑 耶 !

真 的 超 好 笑 的 啦 ! !


★☆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