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去 買 蘋 果 日 報 吧 ! !

我 去 預 購 了 !

Y A ~

送 了 5 個 哆 啦 A 夢 ~

想 要 的 快 去 買 ! !

G O ~

幫 S . H . E 衝 銷 售 量 吧 ! !

加 油 ~

拿 了 好 多 預 購 D M 耶 !

我 拿 了 1 3 , 我 同 學 幫 我 拿 了 1 0 張 !

所 以 我 有 2 3 張 唷 ~

讚 讚 讚 !


我 們 老 師 真 的 有 夠 無 聊 的 !

派 一 大 堆 暑 假 作 業 ~

都 寫 不 完 !

討 厭 ! !

自 己 寫 啦 !


★☆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