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 的 很 奇 怪 耶 !

一 次 就 算 了 !

竟 然 還 給 我 2 次 !

欠 揍 呀 !

為 什 麼 . . . . .

每 次 都 這 樣 !

我 要 抗 議 啦 !

就 跟 你 說 過 棒 球 不 好 看 呀 !

那 你 也 不 要 佔 住 6 點 7 點 8 點 檔 呀 !

那 麼 好 看 的 片 竟 然 被 一 個 * * 的 棒 球 . . . . .

真 的 很 機 車 ㄋ ㄟ !

我 要 看 下 一 集 啦 !

可 惡 的 棒 球 !

轉 播 在 1 2 點 就 好 啦 ! !

哀 唷 ~

. . . . . . . . . . . . . . .

欠 揍 啦 ! !

吳 卓 羲 好 帥 ! !

為 啥 . . . . . . . . .

反 正 帥 帥 帥 啦 !

而 且 我 有 截 第 1 0 集 的 圖 ~

等 照 片 傳 好 了 我 在 貼 上 來 解 說 ~

這 樣 就 等 於 看 了 第 1 0 集 一 樣 !

只 是 少 了 聲 音 而 已 !

可 是 還 是 粉 帥 唷 !


又生氣又開心的★☆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