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 捨 不 得 呀 ! !

要 不 是 之 前 T w i n s 的 顯 示 不 出 來 !

我 才 不 會 換 成 這 個 ㄌ ㄟ !

不 過 是 逼 於 無 奈 呀 !

而 且 現 在 這 樣 好 像 太 花 俏 了 一 點 !

也 沒 有 我 想 像 中 的 好 耶 ! !

能 更 好 就 好了 ! !



T w i n s 要 出 廣 東 大 碟 了 !

我 看 過 M V 了 !

好 可 愛 唷 !

好 聽 !

不 過 有 點 快 ! !

但 是 好 聽 就 好 囉 ! !

讚 讚 讚 ! !



嘿 嘿 嘿 !

我 的 酒 店 風 雲 已 經 傳 好 了 耶 ! !

好 開 心 唷 !

我 等 一 下 應 該 就 會 貼 上 來 囉 ! !

讚 讚 !

好 看 唷 ! !

哈 哈 哈 !


心情起伏不定的★☆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