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

這 一 集 又 沒 看 到 了 !

每 次 都 沒 看 到 !

傷 心 傷 心 呀 !

看 不 到 他 帥 帥 的 角 色 !

為 什 麼 要 這 樣 對 我 呀 !

我 已 經 一 次 沒 看 到 ㄌ 耶 !

很 可 憐 ㄌ !

竟 然 還 會 有 第 2 次 !

真 慘 呀 !

哭 . . . . . . . . . 哭 . . . . . . . 哭 . . . . . . .

還 給 我 一 集 啦 ! !

我 要 看 第 1 2 集 啦 !

羲 羲 . . . . . 我 . . . . . 對 不 起 你 呀 !

要 不 是 要 返 校 打 掃 . . . 我 才 不 會 不 看 你 演 的 ㄌ ㄟ !

好 傷 心 唷 !

又 一 集 沒 看 到 ㄌ !

也 又 一 天 沒 看 到 你 了 !

我 要 看 啦 !

你 這 麼 滴 帥 !

我 . . . . . . . . . . .

哀 唷 !

好 想 看 啦 !

我 要 看 我 要 看 啦 !


傷心中的★☆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