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e s Y e s Y e s Y e s Y e s !

我 終 於 找 到 了 !

好 開 心 呀 !

H a p p y !

這 部 超好 看 的 !

讚 讚 讚 讚 讚 讚 讚 讚 讚 !

找 了 好 久 !

終 於 找 到 了 !

開 心 呀 !

這 真 的 很 好 看 呀 !

真 的 ! !

讚 讚 讚!

這 是 我 在 加 拿 大 看 的 !

因 為 我 二 姨 丈 他 都 有 在 下 載 影 片 !

所 以 我 都 有 看 !

連 小 魚兒 與 花 無 缺 都 是 在 那 看 的 !

因 為 那 時 是 暑 假 !

所 以 我 沒 看 到 小 魚 兒 與 花 無 缺 !

不 過 在 加 拿 大 就 看 到 囉 ! !

開 心 開 心 !

我 們 還 看 到 了 老 婆 大 人 耶 !

也 粉 粉 粉 好 看 !

可 是 通 通 都 是 講 廣 東 話 的 !

嘻 嘻 ~

這 些 片 只 有 一 個 字 能 形 容 就 是 . . . . . 讚 !




★☆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