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同學會真的好開心
雖然還是沒有全員到齊

不過有些上次沒來的這次有來~上次來的這次沒來...

整個吃呢~不是什麼重點.......
我也才吃一點點
或者應該說一點點時間吃
因為有限一個半小時
而我們還有去接人壓~聊天等等
所以很快這個時間就過了.....

吃完後
原本要去瑞豐夜市
後來又不知道怎樣就說要去打保齡球
我跟羅妹妹都沒玩過

到保齡球館時要換鞋子.....
可憐的我.....穿涼鞋所以沒穿襪子....
可是一定要穿保齡球鞋才能打....
所以我就要打再穿不打就穿我的涼鞋


剛開始真的不知道怎麼打....
然後我第一球在手往後的時候...
球就.....往後滾......天哪

好蠢........還有錄起來......又很好笑.......哈....
後來就一直玩~~~真好玩
我最多打剩下一個~~沒有全倒....
後來越打越無聊.....
原本10"局"(是嗎?)每次有2球
我跟羅妹妹一人10球~
結果好不容易10次玩完又來一個10次.....
真不懂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打一下下以我這種3分鐘熱度的
就不是很想玩~有點無聊
而且我看怎麼人越來越少.....?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跑到另一邊打撞球
一聽到我立刻興奮起來

因為經過上次看完"桌球天王"後
我就覺得撞球很好玩
(不用懷疑~在香港的桌球(英式桌球)也就是撞球的意思)
看他們拿cue(球竿)就覺得很酷

所以我就拉著羅妹妹衝過去!!!呵
我就搶了一支cue~哇哈哈
找了個機會幻想一下"桌球天王"~
不過看了20集我打的還是很爛壓........
我的cue還會"飛".......
而且我怎麼看電視他的cue都滑的那麼順???
好困難~~不過還是很好玩
還有人直接打有顏色的球入袋...........=.=|||
而我則是自己放
讓白球.顏色球.cue成直線就輕輕的打入袋
雖然我的cue還是用飛的不小心碰到白球又不小心撞到顏色球所以他才不小心入袋
我超開心的.........
好酷的感覺!!!!!!!!!!!!!
太棒了
後來還繼續打不理遠方的"保齡球"







這次同學會重點真的不是在吃~~
玩得好開心!!!
也拍了一點點照!!!!
總之玩到10點多才回去吧.....
太棒了

希望下次也能這麼好玩!!!
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全員到齊壓.....





★☆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