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 揍 的 可 兒 呀 ! !

又 勾 引 別 人 了 ! !

而 且 還 跟 啟 傑 . . . . . . . .

隔 天 晚 上 又 去 勾 引 龍 國 祥 !

還 對 龍 國 祥 又 摟 又 抱 的 ~

噁 心 呀 ! !

啟 傑 呀 ~ ~

你 到 底 是 怎 樣 呀 ! !

我 想 你 應 該 以 後 會 跟 開 心 在 一 起 吧 !

因 為 有 預 告 呀 !

可 是 你 現 在 又 跟 可 兒 . . . . . . . . .

算 ㄌ 算 ㄌ !

不 想 說 了 ! !

反 正 可 兒 粉 討 厭 啦 ! !

看 了 就 生 氣 !

不 要 在 理 他 ㄌ !

開 心 才 是 最 好 的 啦 ! !

不 要 相 信 可 兒 啦 !

他 不 是 好 人 !


秀 才 遇 到 兵 昨 天 演 第 一 集 !

主 題 曲 不 是 明 知 不 知 傻 痴 痴 耶 ~

害 我 說 以 前 都 不 是 這 樣 的 !

是 最 近 才 改 成 這 樣 的 !

害 我 被 我 媽 罵 !

他 說 你 在 這 樣 迷 電 視 就 好 了

害 我 都 不 敢 講 話 了 ! !

結 果 就 很 安 靜 ! !

ㄏ ㄏ ~ ~


★☆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