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今天晚上實在吃得很..........飽耶!!
超飽的
我去IKEA旁邊的家樂福樓下的[異人館]吃晚餐
我點了義大利麵
有點後悔
因為有點多
所以還沒吃完就已經飽了
還有一碗湯
我就努力把它喝完
已經100%得飽了
沒想到還有一杯飲料(送的)
一小杯飲料也就算了
它竟然超大
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大唷
忘記帶相機拍
而且上面還有一球芒果冰淇淋(它是一杯芒果冰沙)
很好喝
我也很喜歡喝(超喜歡)
可惜我真得很飽
而它又是大杯
可是我就是喜歡喝
我又不想不喝很浪費的
因為我真得很喜歡喝
所以只能硬喝了
所以就喝一點聊一下天再喝一點聊一下天.....
我想這杯大該喝了有半小時(以上吧)
還好終於喝完了(有點痛苦的感覺)
我希望我不要因為這樣而害怕芒果冰沙
因為我真的好愛它
喝完我發現我的肚子變大了
而且縮不回去唷
是那種很飽很飽的感覺
沒辦法挺起來走路的那種感覺
整個人是呈現駝背狀態
於是我們就去IKEA走走逛逛
讓它消化一下
後來終於[好了一點了]


我有看到那種兩層的
上層是床
下層是書桌
的那種
覺得那種感覺很好
我就想起我兩個小堂妹
她們住2樓
2樓有挑高
所以放那種就很適合
只怕她們摔下來而已
因為她們滾的都蠻激烈的

可是那樣真的可以節省很多空間
很好用
超讚
還有好多好多都很高級的感覺
挖~~~~~~~~~~
好喜歡
還有沙發好舒服唷
挖~~~~
YAYAYA


--------------------完--------------------



★☆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