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討 厭 唷 ! !

今 天 超 級 屎 的 !

粉 慘 ㄋ ㄟ ~

老 師 就 很 奇 怪 耶 ! !

為 什 麼 . . . . . . . . !

我 討 厭 他 ! !

我 恨 他 ~ ~

奇 怪 耶 !

別 人 都 能 考 . . . . 分 我 就 不 行 唷 !

為 什 麼 把 我 看 的 好 像 公 課 很 好 的 感 覺 押 ! !

我 很 笨 耶 ! !

我 笨 笨 笨 ! !

我 的 頭 腦 不 是 四 次 元 的 ! !

不 要 在 虐 待 我 了 !

我 要 哭 了 啦 ! !

今 天 之 內 發 生 了 那 麼 多 事 ! !

討 厭 啦 ! !


來 不 及 了 !

我 要 上 課 了 ! !

8 8 ~


今天發生了粉多被念的事的★☆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