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一 直 去 家 族 貼 新 聞 !

好 辛 苦 呀 ! !

而 且 還 不 是 貼 一 天 而 已 唷 ! !

是 一 整 個 禮 拜 的 耶 ! !

因 為 . . . . . . . . . . . ! !

開 學 了 ! !

平 常 不 能 用 電 腦 了 ! !

所 以 只 能 在 假 日 的 時 候 一 次 全 部 貼 完 ! !

可 是 我 家 族 的 人 氣 並 不 旺 ! !

快 2 0 0 人 了 ! !

本 來 很 高 興 ! !

可 是 真 正 長 逛 我 家 族 的 人 卻 . . . . .

不 到 1 0 人 吧 ! !

那 1 9 多 只 是 個 數 字 而 已 ! !

並 不 代 表 每 個 人 都 有 來 ! !

我 想 加 入 只 是 應 付 而 已 吧 ! !

只 是 覺 得 多 一 個 家 族 收 到 的 訊 息 都 不 一 樣 吧 ! !

所 以 請 各 位 看 到 這 篇 文 章 的 人 都 能 夠 加 入 我 的 家 族 !

常 去 逛 !

常 去 灌 水 ( 非 常 重 要 ) ! !

(以下連結非病毒)

這 是 我 的 家 族 ! !

請 大 家 多 點 它 吧 ! !

~~薇a~Sa嬌幚~Forever

P.S.一定要加入唷!!


★☆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