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片 都 顯 示 不 出 來 ㄋ ㄟ !

好 奇 怪 唷 ! !

我 剛 剛 上 傳 的 照 片 也 沒 有 顯 示 耶 ! !

粉 奇 怪 ! !

阿 ~ ~

原 來 唷 ! !

我 看 到 了 ! !

他 說 無 名 現 在 機 器 維 修 中 ! !

難 怪 囉 ! !

怡 婷 & 我 哥 哥 就 快 要 生 日 囉 ! !

你 們 覺 得 要 送 什 麼 給 怡 婷 ㄋ ! !

阿 ~

我 知 道 了 ! !

如 果 我 月 考 考 過 的 話 ! !

那 我 就 送 他 H o H o o T a n 的 C D 囉 ! !

因 為 粉 好 聽 ! !

而 且 他 也 蠻 喜 歡 的 ! !

對 呀 !

老 師 說 要 買 2 0 張 耶 ! !

我 叫 他 1 0 張 買 A 封 面 , 1 0 張 買 B 封 面 ! !

然 後 給 我 2 張 就 好 囉 ! !

阿 ! !

不 行 ! !

要 給 我 3 張 ~ ~

因 為 一 張 要 給 怡 婷 囉 ! !

太 好 囉 ! !

可 是 . . . . . . . .

如 果 我 沒 考 過 的 話 ! !

那 我 就 只 能 製 張 美 麗 的 給 他 囉 ! !

反 正 有 心 就 好 囉 ! !


正瘋狂拼數學的★☆小薇☆★(為了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