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怡 婷 的 生 日 唷 ! !

粉 開 心 ㄋ ㄟ ~

( 又 不 是 你 開 心 個 屁 ! )

而 且 哥 哥 也 生 日 唷 ! !

大 家 都 生 日 啦 ! !

我 等 等 要 . . . . . . . . . . . . .

算 了 ! !

不 能 講 囉 ! !

看 看 能 不 能 囉 ! !

加 油 ! !

數 學 你 要 簡 單 點 ! ! ( 大 吼 )

我 愛 數 學 ! !

( 因 為 老 師 說 要 愛 數 學 才 能 了 解 它 )

所 以 我 愛 數 學 數 學 ! !

但 是 每 次 數 學 成 績 讓 我 最 期 待 當 然 有 時 也 最 失 望 囉 ! !

反 正 越 高 越 好 啦 ! !

大 家 也 要 加 油 唷 ! !

跟 我 一 樣 數 學 G O O D G O O D 唷 ! !

( 也 沒 多 G O O D )

ㄏ ㄏ ~

我 最 期 待 數 學 考 卷 的 來 臨 ! !


努力愛數學的★☆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