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累 唷 ! !

腳 又 酸 又 痛 ! !

整 個 快 瘋 了 啦 ! !

而 且 3 天 過 的 還 真 快 呀 ! !

一 轉 眼 就 過 了 3 天 ! !

闖 關 都 一 直 繞 來 繞 去 !

好 辛 苦 呀 ~

整 天 都 在 走 路 ! !

就 這 樣 過 ㄌ 3 天 ~

其 實 第 2 天 晚 上 的 營 火 晚 會 比 較 好 玩 啦 ~

可 是 感 覺 好 敢 唷 !

整 個 一 首 接 一 首 !

好 忙 唷 ! !

而 且 我 們 班 的 音 樂 還 出 錯 耶 ! !

就 是 控 音 的 教 官 以 為 我 們 的 音 樂 到 那 ! !

就 把 他 切 掉 了 ! !

結 果 其 實 後 面 還 有 一 段 ! !

快 笑 死 ㄌ ! !

還 好 他 有 讓 我 們 接 下 去 跳 ! !

而 且 還 拿 到 了 第 3 名 ~

其 實 那 3 個 翻 來 翻 去 轉 來 轉 去 ㄉ 加 ㄌ 很 多 分 ! !

還 蠻 好 玩 的 ! !

照 片 我 也 傳 好 了 ! !

等 一 下 再 貼 囉 ! !

( 我 太 懶 ㄌ ! ! 呵 ~ )


腳快斷了的★☆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