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 家 有 沒 有 看 到 押 ! !

我 的 網 誌 變 漂 亮 ㄌ ~ ~

這 張 圖 是 我 自 己 製 的 唷 ! !

好 看 ㄇ ? ?

我 花 ㄌ 很 多 心 思 唷 ! !

也 花 ㄌ 很 多 時 間 製 作 的 ! !

粉 辛 苦 ㄋ ㄟ ~ ~

而 且 做 出 來 我 也 很 滿 意 ! !

我 覺 得 還 不 錯 啦 ! !

可 是 我 媽 說 我 的 頭 好 像 太 大 ㄌ ! !

我 覺 得 還 好 啦 ! !

大 頭 照 就 是 要 這 樣 押 ! !

這 樣 才 好 看 嘛 ! !

( 至 少 我 是 這 麼 覺 得 的 ! ! 呵 )

其 實 以 我 的 功 力 . . . . .

能 製 成 這 樣 已 經 不 錯 ㄌ ! !

而 且 我 還 是 照 原 圖 去 改 的 ! !

這 樣 比 較 適 合 啦 ! !

很 好 ㄌ 啦 ! !

ㄏ ㄏ ~ ~

不 錯 ! !

我 很 滿 意 ! !

你 們 慢 慢 欣 賞 吧 ! !

乖 囉 ! !

呵 呵 ~ ~


★☆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