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 級 超 級 無 聊 的 ! !

根 本 不 知 道 要 做 什 麼 ! !

整 個 就 幫 同 學 發 牌 呀 ~

發 呆 呀 ~

混 呀 ~

偷 拍 呀 ~

非 常 無 聊 ! !

整 個 很 想 衝 回 家 用 電 腦 ! !

可 是 還 是 賺 到 了 一 個 假 日 囉 ! !

但 是 . . . . . 功 課 好 多 唷 ! !

而 且 我 覺 得 我 好 像 越 來 越 混 了 耶 ! !

整 個 已 經 有 點 叛 逆 了 ! !

( 在 學 校 還 蠻 叛 逆 的 ! )

在 家 裡 就 還 好 囉 ! !

我 不 想 讀 書 啦 ! !

可 是 想 想 為 了 自 己 以 後 的 路 就 一 定 要 讀 囉 ! !

我 越 來 越 懶 了 啦 ! !

怎 麼 辦 ! !

難 道 就 沒 有 一 個 動 力 將 我 推 上 去 ㄇ ? ?

好 煩 唷 ! !

總 覺 得 我 現 在 都 沉 迷 在 電 視 中 ! !

可 是 想 克 制 自 己 不 看 電 視 又 沒 辦 法 ! !

而 且 港 劇 是 我 的 命 耶 ! ! ( 呵 ~ )

我 不 能 沒 了 港 劇 ! !

再 看 看 囉 ! !

現 在 港 劇 停 播 了 ! !

看 看 我 會 不 會 考 好 一 點 ! !

如 果 沒 變 的 話 那 就 繼 續 看 港 劇 ! ! ( 嘻 ~ )

如 果 有 進 步 的 話 那 就 考 慮 考 慮 囉 ! !

反 正 現 在 心 中 是 沒 有 規 律 的 ! !

整 個 思 緒 是 亂 掉 的 !

等 一 下 9 點 的 時 候 還 要 去 看 犀 照 !

我 想 今 天 的 蘋 果 日 報 又 有 阿 嬌 了 ! !

因 為 今 天 首 播 犀 照 !

所 以 一 定 會 有 廣 告 的 ! !

有 買 的 記 得 剪 給 我 唷 ! !

我 會 非 常 感 激 你 的 ! !

謝 謝 ! !


★☆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