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開 心 唷 ! !

我 去 買 了 ! !

去 家 樂 福 買 了 ! !

Y A ~

好 開 心 開 心 開 心 ! !

感 動 ㄋ ㄟ ~ ~

等 了 那 麼 久 ! !

終 於 等 到 今 天 了 ! !

買 到 啦 ! !

爸 爸 我 愛 你 ! !

爸 爸 最 偉 大 ! !

爸 爸 親 一 個 ! ! 呵 ~

爸 爸 謝 謝 你 ! !

爸 爸 對 我 最 最 最 最 最 最 最 最 最 最 最 最 最 好 了 ! !

我 一 定 要 一 直 聽 一 直 聽 啦 ! !

好 聽 好 聽 !

H o H o o T a n 果 然 好 好 聽 ! !

這 個 名 字 取 的 不 錯 ~

讚 啦 ! !

好 ! !

我 愛 T w i n s ! !

好 美 呀 ! !

G O O D 啦 ! !

好 開 心 好 開 心 ! !

Y A ~ ~


非常非常開心的★☆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