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好 慘 唷 ! ! !

可 是 也 有 好 玩 的 啦 ! !

就 是 呀 ~ ~

我 今 天 大 概 1 0 點 起 床 呀 . . . .

下 去 吃 早 餐 . . .

看 著 港 劇 花 絮 ( 星 期 六 & 日 早 上 1 0 點 到 1 0 點 半 ) . . . . . .

剛 好 正 在 播 阿 R o n 演 的 突 圍 行 動 . . . . . .

沒 想 到 . . . . .

看 了 1 0 分 鐘 以 後 . . . . . . .

正 當 要 訪 問 阿 R o n 的 時 候 . . . . . . . .

竟 然 給 我 整 條 街 停 電 . . . . . .

後 來 才 想 到 好 像 有 人 廣 播 過 說 要 停 電 . . . . . .

可 是 . . . . . . . .

阿 R o n . . . . . . .

沒 了 . . . . . . . .

於 是 我 只 好 上 樓 聽 著 阿 R o n 的 歌 . . . . . . .

看 著 訪 問 阿 R o n 的 雜 誌 . . . . . . .

就 這 樣 混 到 1 2 點 1 0 分 . . . . .

沒 想 到 我 媽 媽 突 然 上 樓 跟 我 說 . . . . . .

你 還 不 下 去 吃 飯 呀 ~ 你 等 下 還 要 上 課 耶 . . . . . . .

我 才 意 識 到 對 唷 . . . . . .

等 下 要 上 鋼 琴 課 . . . . . . .

可 是 . . . . .

我 竟 然 忘 記 練 琴 . . . . .

就 跟 我 媽 說 : 請 假 好 了 ! ! !

可 是 我 媽 說 請 什 麼 假 呀 . . . . .

你 就 直 接 跟 老 師 說 你 忘 記 練 了 呀 . . . . . .

沒 關 係 啦 ! ! !

可 是 我 心 想 還 是 不 行 呀 . . . .

因 為 我 已 經 連 續 3 天 沒 練 耶 . . . . .

今 天 不 練 的 話 不 就 會 被 老 師 罵 死 . . . . . . . .

所 以 還 是 利 用 短 短 的 1 0 分 鐘 練 一 下 2 本 . . . . .

而 且 每 次 很 奇 怪 唷 . . . . . .

我 在 家 裡 練 的 時 候 明 明 就 很 順 利 . . . . . . .

可 是 為 什 麼 每 次 只 要 彈 給 老 師 聽 就 錯 一 大 堆 . . . . . . .

好 奇 怪 唷 ! ! !

後 來 還 是 有 被 小 唸 了 一 下 . . . . . .

下 課 之 後 因 為 家 裡 沒 電 太 熱 了 . . . . . . .

所 以 就 到 大 立 吹 一 下 冷 氣 順 便 買 一 下 我 爸 爸 的 衣 服 . . . . .

走 在 我 們 那 條 街 的 時 候 . . . .

突 然 發 現 有 一 個 正 在 蓋 房 子 ( 加 賣 房 子 ) 的 地 方 . . . . .

發 現 竟 然 有 電 . . . . . .

這 時 候 很 想 去 揍 他 們 . . . .

因 為 停 電 是 他 們 害 的 . . . .

現 在 竟 然 只 有 他 們 有 電 . . . .

真 是 氣 死 我 了 . . . .

結 果 我 發 現 那 房 子 還 蠻 漂 亮 的 . . . .

所 以 想 進 去 看 看 . . . . . .

我 就 跟 我 爸 說 : 我 想 進 去 看 看 ! !

( 可 是 我 爸 不 知 道 我 是 想 看 看 房 子 還 說 : 你 進 去 幹 麻 ? ? 去 問 他 為 什 麼 有 電 唷 ? ? )

我 就 當 場 笑 出 來 . . .

因 為 他 是 用 一 種 會 讓 我 笑 的 那 種 語 氣 說 的 . . . .

所 以 我 就 一 直 笑 一 直 笑 囉 ! !

到 大 立 以 後 . . . . .

我 進 去 後 第 1 個 反 應 是 : 好 涼 唷 ~

第 2 個 反 應 是 : 好 冷 唷 ( 大 概 過 了 一 分 鐘 )

因 為 它 冷 氣 開 太 強 了 ! ! !

不 過 後 來 上 樓 的 時 候 我 看 到 書 店 . . . . .

就 跟 我 爸 媽 說 我 在 這 裡 看 書 . . . . . . .

你 們 買 完 再 下 來 找 我 . . .

於 是 我 就 進 去 看 雜 誌 . . . . . . .

這 時 又 發 現 . . . . .

這 一 期 的 M y C o l o r 有 鄭 嘉 穎 跟 黃 宗 澤 的 訪 問 . . .

而 且 封 面 還 是 E l l a 跟 吳 尊 ~ ~

所 以 我 就 決 定 了 . . . . . . ( 不 告 訴 你 )

後 來 逛 完 大 立 以 後 . . . . .

還 是 覺 得 回 到 家 太 熱 了 . . . .

所 以 又 去 了 漢 神 . . . . .

( 我 們 家 的 地 理 位 置 真 好 ~ 呵 ~ )

又 喝 了 飲 料 吃 了 薯 條 . . . . . .

就 回 家 了 . . . . . .

發 現 電 終 於 來 了 . . . . . .

就 衝 上 來 玩 電 腦 . . . . .

沒 想 到 這 時 又 聽 到 一 個 消 息 . . . . .

就 是 我 竟 然 忘 記 寫 功 課 . . . . .

所 以 我 到 現 在 都 還 沒 寫 . . . .

而 9 : 3 0 的 時 候 又 要 看 花 樣 少 年 少 女 . . . . .

所 以 等 下 就 利 用 那 一 下 下 去 寫 囉 ! !


覺得今天的日子怪怪的★☆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