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想 這 個 月 真 是 我 倒 楣 的 日 子 吧 ! !

就 從 前 4 天 開 始 說 起 . . . . . .

我 當 2 個 禮 拜 的 糾 察 隊 . . . . . . .

沒 想 到 到 最 後 的 3 天 是 最 倒 楣 的 ! !

倒 數 第 3 天 時 . . . . . . .

早 上 我 去 站 崗 的 時 候 . . . . . . . . .

前 5 分 鐘 還 蠻 順 利 的 ~ !

沒 想 到 . . . . . . . . .

不 曉 得 怎 麼 跑 來 的 6 隻 狗 . . . . .

就 跑 來 了 . . . .

原 本 我 想 說 他 們 如 果 只 是 要 過 馬 路 那 還 好 . . . .

但 是 沒 想 到 當 他 們 準 備 過 馬 路 的 時 候 . . . . .

不 暁 得 又 怎 樣 . . . . .

就 趴 下 來 休 息 . . . . .

而 我 剛 剛 好 站 在 那 條 斑 馬 線 旁 邊 . . . . . .

那 6 隻 狗 就 裡 我 大 概 4 公 尺 而 已 . . . . . .

嚇 死 我 了 ! !

可 是 又 不 能 跑 . . . .

我 只 好 小 步 小 步 的 慢 慢 慢 慢 走 到 離 他 們 遠 一 點 . . . . .

原 本 想 說 . . . . . .

好 , 如 果 他 們 乖 乖 的 坐 在 那 裡 休 息 . . . . .

就 好 . . . . .

千 萬 不 要 走 來 走 去 . . . . . .

不 然 我 會 撞 牆 而 死 . . . . . .

可 是 沒 想 到 他 們 休 息 了 5 分 鐘 吧 ( 大 概 ) . . . . . .

突 然 有 一 隻 狗 發 瘋 . . . . .

一 直 猛 對 著 光 榮 國 小 叫 . . . . . .

而 其 他 的 狗 當 然 看 到 她 發 瘋 . . . . .

也 跟 著 一 起 發 瘋 . . . . .

一 直 叫 一 直 叫 . . . . .

那 時 我 真 的 好 害 怕 . . . . .

因 為 真 的 很 可 怕 . . . .

萬 一 他 們 又 發 神 經 跑 來 咬 我 怎 麼 辦 . . . . .

直 真 真 真 的 快 嚇 哭 了 . . . . . . . . .

很 想 轉 身 就 跑 . . . . . . . .

可 是 你 跑 他 們 更 會 追 你 . . . .

但 是 你 不 跑 又 很 可 怕 . . . . .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辦 . . . .

後 來 他 們 好 像 叫 的 更 起 勁 . . . . .

所 以 一 直 往 光 榮 國 小 跑 . . . . . .

我 就 放 心 了 一 點 點 ( 因 為 他 們 總 可 以 在 跑 回 來 呀 ) ~ ~

反 正 就 是 可 怕 . . . . . . . . .

倒 數 第 2 天 . . . .

我 竟 然 忘 記 開 鬧 鐘 . . . . . . .

害 我 遲 到 . . . . . .

可 是 其 實 這 對 跑 通 7 : 0 0 上 學 的 我 不 算 遲 到 . . . .

因 為 我 嚇 醒 的 時 候 才 7 : 0 0 . . . . .

可 是 . . . . . . .

我 是 糾 察 隊 呀 . . . . .

所 以 7 : 0 0 已 經 遲 到 了 ! !

而 且 糾 察 隊 遲 到 要 記 一 支 警 告 耶 . . . . .

粉 可 怕 . . . . .

於 是 我 只 好 在 睡 眼 惺 忪 的 情 況 下 . . . . .

趕 快 到 學 校 . . . . .

還 好 到 大 門 的 時 候 生 教 組 長 跟 活 動 組 長 不 在 . . . .

要 不 然 這 支 警 告 一 定 記 下 來 了 ! !

後 來 我 只 好 用 飛 奔 的 趕 到 我 的 崗 位 上 . . . .

在 路 上 . . . . . .

又 碰 到 狗 ( 我 站 的 地 方 風 水 不 好 ) . . . .

可 是 我 覺 得 這 隻 狗 的 反 應 有 點 怪 怪 的 . . . . .

我 跑 . . . . . 牠 跟 著 我 跑 ( 它 在 我 前 面 ) . . . . .

我 就 想 說 不 對 呀 . . . . .

它 不 是 應 該 來 追 我 的 嗎 ? ?

怎 麼 變 成 好 像 是 我 在 追 它 呀 . . . . . .

後 來 才 意 識 到 原 來 我 手 上 拿 著 棍 子 . . . .

P . S . 糾 察 隊 手 上 都 會 拿 著 一 跟 棍 子 上 面 綁 著 一 個 「 停 」 字 . . . .

我 想 可 能 是 那 隻 狗 以 為 我 要 打 他 所 以 他 才 跑 的 吧 . . . . .

可 是 後 來 他 好 像 覺 悟 了 . . . .

可 能 覺 得 跑 不 過 我 吧 . . . .

所 以 就 轉 過 身 慢 慢 的 走 向 我 . . . . . . . .

用 著 邪 惡 的 眼 神 看 著 我 . . . . . . .

還 張 開 嘴 巴 . . . .

( 我 想 它 應 該 是 企 圖 想 嚇 我 吧 . . . )

我 當 然 就 嚇 到 囉 . . . . .

於 是 就 用 快 步 走 出 人 行 道 . . . . .

慢 慢 遠 離 它 了 . . . . . . . .

中 午 的 時 候 . . . .

我 們 糾 察 隊 又 被 生 教 組 長 叫 下 去 . . . .

又 在 訓 我 們 話 . . . . . .

因 為 他 說 我 們 表 現 的 很 不 好 . . . . .

所 以 希 望 我 們 再 做 一 次 糾 察 隊 . . . . .

後 來 我 們 就 跟 老 師 說 . . . . . . . .

結 果 老 師 就 說 不 答 應 . . . .

因 為 這 學 期 有 1 8 周

有 1 1 個 班 要 當 糾 察 隊 . . . . . .

一 個 班 做 2 個 禮 拜 . . . . . .

所 以 根 本 就 不 會 不 夠 . . . . .

我 們 不 需 要 再 做 一 次 . . . . .

當 然 這 很 好 . . . . .

第 3 天 . . . . . . .

我 想 應 該 也 是 最 慘 的 一 天 吧 ! !

因 為 在 路 上 一 樣 碰 到 3 隻 狗 . . .

也 都 是 大 狗 . . . . . . . .

情 況 也 都 差 不 多 . . . . . .

可 是 他 們 後 來 就 有 點 小 跑 步 的 感 覺 . . . . . . . .

好 像 一 直 在 追 我 們 . . . . . .

我 當 然 一 樣 嚇 死 啦 . . . . . .

所 以 一 樣 跑 出 人 行 道 . . . . . . . .

原 本 打 算 跟 羅 妹 妹 他 們 站 在 一 起 ( 就 是 原 本 我 站 的 地 方 的 對 面 ) . . . .

可 是 後 來 走 到 一 半 的 時 候 發 現 羅 妹 妹 後 面 更 多 狗 . . . . .

所 以 還 是 算 了 . . . . .

就 走 到 我 原 本 站 的 地 方 的 左 邊 的 那 條 路 . . . . . . .

後 來 原 本 我 們 走 過 來 的 那 隻 狗 就 過 馬 路 了 . . . . . .

可 是 沒 想 到 不 曉 得 發 生 了 什 麼 事 . . . . . . .

所 以 在 羅 妹 妹 後 面 的 那 群 狗 就 醒 來 了 . . . . .

而 且 還 走 出 來 . . . . . . .

我 算 過 了 . . . . . . .

總 共 有 8 隻 . . . . .

很 可 怕 ㄋ ㄟ . . . . . . . . . .

後 來 又 發 生 了 很 多 事. . . . . . . . .

( 懶 的 講 )

總 共 加 起 來 有 1 1 隻 狗 . . . . . .

粉 可 怕 . . . . . . .

結 果 快 要 放 學 的 前 兩 節 . . . . . . . .

不 曉 得 怎 樣 . . . . . .

肚 子 旁 邊 就 突 然 好 痛 好 痛 好 痛 . . . . . .

也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 . . . . . .

就 跟 金 妹 妹 上 次 一 樣 痛 . . . . . .

很 奇 怪 . . . .

然 後 就 一 直 痛 到 放 學 還 在 痛 . . . . . . .

而 且 還 要 當 糾 察 隊 . . . . . . . .

痛 苦 死 了 . . . . . . . . . . .

可 是 回 到 家 就 好 一 點 了 ! ! !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 . . . .

好 像 每 次 肚 子 痛 . . . . .

只 要 回 到 家 就 好 一 點 了 . . . . . . .

好 奇 怪 唷 ! ! ! ! !

以 上 就 是 我 碰 到 狗 的 慘 事 ~ ~


★☆Viv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