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太 酷 了 ! ! !

又 太 讚 了 ! ! ! !

今 天 考 完 試 呀 ! !

所 以 我 們 就 約 出 去 玩 呀 ! !

P . S . 我 們 每 次 出 去 一 定 離 不 開 光 南 ~

而 且 今 天 花 了 好 多 錢 唷 ! !

又 買 筆 芯 又 買 C D 又 買 照 片 又 買 貼 紙 ( S . H . E 的 ) 又 買 . . . . .

反 正 就 是 很 多 很 多 ! ! ! !

所 以 花 了 5 0 0 多 耶 ! !

說 到 C D ㄋ ! !

真 的 是 撿 到 便 宜 耶 ! ! !

因 為 光 南 他 正 在 把 貨 出 清 ! !

所 以 很 多 絕 版 的 C D 都 賣 的 非 常 便 宜 ! !

原 本 3 0 0 多 的 都 賣 到 1 0 0 多 耶 ! !

而 且 還 是 絕 版 的 ! !

太 酷 了 ! !

就 像 我 就 買 了 2 張 ~ ~ ~

都 是 D i c k y 的 ! !

而 且 兩 張 都 已 經 絕 版 了 耶 ! ! !

很 開 心 ! !

其 實 那 不 是 我 先 看 到 的 ! !

都 是 我 同 學 ! !

第 1 張 是 蘇 庭 慧 看 到 的 ! !

就 是 「 反 斗 機 伶 小 王 子 」 的 那 張 ! !

很 讚 啦 ! ! !

那 張 賣 9 9 元 ! !

原 價 3 0 0 多 耶 ! !

你 看 多 便 宜 呀 ! !

而 且 那 時 候 我 一 直 很 猶 豫 到 底 要 不 要 買 ! !

因 為 買 了 會 有 種 罪 惡 感 ! !

因 為 我 爸 媽 都 不 知 道 ! !

所 以 感 覺 怪 怪 的 ! !

而 且 正 當 我 有 點 決 定 的 時 候 . . . . . .

許 喬 雅 又 發 現 了 1 張 ~ ~

就 是 英 文 的 名 字 很 長 的 ! !

而 且 那 張 賣 3 9 元 耶 ~ ~

更 便 宜 ~ !

害 我 更 煩 惱 到 底 要 買 哪 一 張 ! !

我 想 光 這 個 問 題 我 就 想 了 2 0 分 鐘 吧 ! !

可 能 還 不 只 唷 ! !

因 為 真 的 很 困 擾 ! !

我 的 同 學 一 下 說 買 2 張 ! !

一 下 又 說 買 1 張 ! !

另 一 張 下 次 來 在 買 ! !

可 是 我 很 怕 下 次 來 就 不 見 了 ! !

然 後 他 們 又 接 著 說 ! !

買 2 張 好 了 啦 ! !

所 以 一 直 很 猶 豫 ! !

後 來 想 一 想 2 張 加 起 來 才 1 4 0 ~

買 4 張 都 比 買 一 張 現 在 的 C D 還 便 宜 ! !

所 以 還 是 決 定 買 2 張 ! !

在 回 家 的 路 上 一 直 有 中 莫 名 的 罪 惡 感 ! !

不 過 回 家 之 後 當 然 還 是 馬 上 拆 開 來 聽 聽 囉 ! !

( 其 實 一 直 很 怕 我 爸 提 早 下 班 提 早 回 來 , 然 後 發 現 ! ! )

所 以 只 要 一 聽 到 腳 步 聲 就 會 有 莫 名 的 緊 張 感 ! !

嗯 恩 恩 . . . . . .

還 是 很 好 聽 啦 ! ! !

結 果 一 天 就 這 樣 又 快 樂 又 可 怕 的 過 完 了 ! !


第1次知道什麼叫做快樂的害怕★☆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