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 近 」 每 天 都 腳 軟 . . . . . .

因 為 每 天 晚 上 我 都 一 直 亂 跑 ( 瘦 腿 )


「 最 近 」 我 的 褲 子 越 來 越 鬆 了 . . . . . .

因 為 我 瘦 了 ( 我 不 敢 把 褲 子 縫 起 來 , 我 怕 胖 回 來 又 要 拆 掉 )

所 以 . . . . . . .

「 最 近 」 我 都 穿 長 衣 服 . . . . . .

因 為 我 怕 褲 子 掉 下 來 ! !

所 以 遮 一 下 ! !


「 最 近 」 我 都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辦 . . . . . .

因 為 . . . . . . . . .

想 玩 電 腦 就 想 到 我 功 課 還 沒 寫 ! !

想 看 電 視 又 覺 得 到 不 如 去 玩 電 腦 ! !

想 寫 功 課 又 會 想 邊 看 電 視 邊 寫 ! !

想 讀 書 就 又 會 想 睡 覺 ! !

不 知 道 該 怎 麼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誰 來 救 救 我 ! ! ! ! ! ! ! ! ! ! ! !


★☆Viv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