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唷
那麼快就快要開學了
2個月真的好快唷
挖~~
好期待又好緊張唷
不曉得在雄商會怎樣
希望這個暑假永遠都過不完
阿!!!!!!!!!!!!!!!!!!!
開學後又要過著忙碌的生活
不知道還能不能看港劇................(好像不是重點)
而且過兩天就要新生訓練了
我的自傳寫了好久
到今天才寫好一張
真的好累唷
好多字
所以我把另一張留到明天囉
這樣剛剛好星期四就可以交了



最近ㄋ
我去補了功文
跟我幾個妹妹一樣的
我補功文數學和功文英文
去要先測驗程度
我的數學有一點點忘記(只是一點點,小細節而已)
英文ㄋ
則是粗心
而且忘的比數學多一點點


現在只要想到離開學還剩一個禮拜多
就學得好不捨得這個署假(怪怪的)
希望開學以後可以事事順利
YA~
大家一起加油吧!



開學好可怕★☆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