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我 我 我 我 我 前 天 去 看 牙 醫 ! !

除 了 把 我 後 面 的 瘤 雷 射 掉 之 外 ~ ~ ~

還 . . . . . . . . 拔 了 陪 伴 我 十 幾 年 的 乳 牙 ~ ~ ~ ~

醫 生 說 是 因 我 的 牙 齒 很 小 ~ ~

而 且 那 邊 剛 好 有 一 個 縫 塞 的 下 乳 牙 ! !

所 以 他 就 沒 有 被 擠 掉 ! !

才 會 這 樣 的 ! ! ! !

不 是 我 還 沒 換 牙 唷 ! ! ! ! ! !

而 且 醫 生 原 本 說 是 分 兩 次 用 ! !

就 是 前 天 雷 射 ! !

下 次 在 拔 牙 ! ! !

所 以 我 被 騙 了 ! !

他 前 天 又 說 可 以 現 在 拔 一 拔 ! ! !

所 以 就 變 成 我 現 在 這 樣 了 ~ ~ ~

真 的 非 常 的 . . . . . . . 痛 ~ ~ ~ ~

尤 其 是 後 面 雷 射 的 那 邊 ! !

痛 到 快 昏 了 ! ! ! !

而 且 刷 牙 的 時 候 也 快 瘋 了 ! !

因 為 輕 輕 刷 又 刷 不 乾 淨 ! !

重 重 刷 又 很 痛 ! !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辦 ! !

而 且 有 種 很 奇 怪 的 感 覺 ! !

因 為 我 的 舌 頭 好 像 會 從 缺 牙 那 掉 出 來 的 感 覺 ~ ~ ~

就 是 那 種 . . . . . . 說 不 出 的 感 覺 ! ! !

小 時 後 的 掉 牙 的 感 覺 啦 ! ! !

之 類 的 ! ! !

所 以 下 次 去 就 直 接 戴 牙 套 了 ! ! ! !

而 且 我 覺 得 不 該 拔 牙 的 其 中 一 個 原 因 應 該 是 畢 旅 吧 ! !

我 會 怕 畢 旅 吃 飯 呀 什 麼 什 麼 的 會 很 麻 煩 ! !

而 且 照 相 也 怪 怪 的 ! ! !

因 為 缺 一 顆 牙 . . . . . . .

好 可 憐 ~ ~ ~ ~ ~

所 以 大 概 1 0 月 底 我 就 要 變 成 牙 套 妹 囉 ! !

期 待 又 害 怕 ~ ~


★☆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