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可 怕 呀 ! !

今 天 早 上 我 被 颱 風 從 睡 夢 中 吵 醒 啦 ! !

嚇 死 我 了 ! !

光 是 風 的 聲 音 . . . . . .

已 經 讓 我 快 嚇 死 了 ! !

而 且 連 窗 戶 也 被 他 吹 的 搖 搖 欲 墜 了 ! ! !

還 是 嚇 到 我 了 ~ ~

就 一 直 啪 啪 啪 啪 的 聲 音 讓 我 快 瘋 了 ! ! ! !

還 是 嚇 到 我 了 ! !

很 怕 窗 戶 都 被 他 吹 掉 ! !

真 的 很 可 怕 ~ ~

但 是 最 嘔 的 還 是 放 假 . . . . . .

因 為 每 次 都 這 樣 ! !

上 次 也 是 ! !

都 放 星 期 六 . . . . . .

很 可 惜 ~ ~

哀 ~ ~ ~ ~

天 注 定 呀 ~ ~ ~ ~ ~

改 變 不 了 ! ! !

但 是 上 X 次 的 颱 風 明 明 就 很 可 怕 ~ ~

竟 然 還 不 放 假 . . . . . . .

真 搞 不 懂 他 們 在 做 什 麼 ! ! !

怪 怪 的 ~ ~


P . S . 畢 旅 的 照 片 快 好 囉 ! !

到 時 候 在 放 上 來 給 你 們 看 看 囉 ! ! !


被颱風嚇到的★☆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