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看到~~~他醒了~~~~以為他不睡了嗎??~~~~看下去再說!!


哈哈~~他又找了一個地方!!!!


慘了~~~被他發現了!!!我真不適合當狗仔!!


還是補習班的同學!!!


先生~~你看起來也太閒了吧!!!!


我們班的~~~~


他們應該覺得我很煩吧~~一直拍!!!




YA~~他又醒了~~~想專心看比賽了嗎??.....錯~~他是換到椅子上繼續睡!!!!!


要跑囉要跑囉~~~


舒展筋骨中........








不要認錯我們班唷~~~是後面的男生唷!!!




雖然很俗......不過為了比賽...就犧牲一點吧~~~~




是後面的女生唷!!!










最後一棒了!!!


























照不好~~


還是不好~~


照三次就這張好一點~~~我們離太遠了啦~~~


我還是不露牙齒~~~~




大頭照~~好可怕唷~~~


大頭照~~


大頭照(不笑版)!!


大頭照(瞪人版)~~~


因為我太無聊所以到處找人合照~~~


挖~~你的眼鏡好豐富!!!


好亮唷~~


好高唷~~~


三人合照~~~




另類~~




阿~~~鏡頭差點塞不下!!!


也笑得太誇張了吧~~~


自戀~~~




晃一下~~~


在晃一下~~~






有沒有很藝術!!!


不雅!!!




晃一下~~~


在晃一下~~~

~~~~~end~~~~~(沒電了!!!!!!)


↓運動會照片---听 版---


啦啦隊~~


很厲害唷~~~




他們在看我的相機的鏡頭!!!!


美吧~~~


示範~~



正式開始!!!











.......美.....吧???(18禁~怕嚇壞小孩~~~)毀了我的形象~~~~~啊!!!!!!




叫我大眼妹!!!


我都不敢笑....ㄜ....救命呀!!!


美吧!!(我是說Twins啦!!)










上面那個站著~~很高很高的就是我~~~




難道是傳說中的"不露臉的秘密"~哈哈哈!!


這張很有feel~~羅妹妹好厲害呀!!!




我們老師亂亂的辦公桌!!








在看什麼???


蘇蘇~~我愛你...的眼睛!!哈哈哈~他的眼睛很漂亮唷~~


嗚嗚嗚嗚嗚嗚嗚~~~~~(尖叫~~)好美呀!!!!(毀了我的形象....)


整天照的照片裡的唯一一張露牙齒照相??好看嗎???.....牙套妹........






羅妹妹~~有沒有看到我在拍你!!








很可愛ㄋㄟ!!!




好厲害~~這樣也能睡!!
































挖~~笑得好誇張!!


有這麼好笑嗎??


這是誰??




挖~~我的頭髮怎麼變成這樣??


笑死了嗎??


ㄜ.......你....好...隨興呀.......








我又做下去玩了!!!

~~~~~end~~~~~


★☆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