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 待 已 久 的 照 片 終 於 出 爐 囉 ~ ~ ~ ~ ~


要前往泰國在機場候機時拍的唷~


我媽媽~~


光線暗了點~~


空蕩蕩的走廊!!


我們的飛機!!


美鳳阿姨(左起).莉琪阿姨.幸純阿姨.我媽媽~


喔~露出牙套了!!


從飛機上偷偷拍的~~噓不能說唷!!


飛機的翅膀(簡稱:機翅膀)~


超酷的!!!




不知道是什麼!!


超大片的!!






一條長長的河~~


是哪條ㄋ??












到飯店了!!!猛拍照~~


樓下的游泳池!!


外面的風景~~又塞車了!!






其實這飯店也很普通呀~~~


一回到飯店就丟到床上!!!








sexy~~


暗了點!!


.....我只有半邊臉..........


不知道這張的重點在哪?!


頭跟我的身體有分開的感覺!!!


很妙的一張~~






我親愛的媽咪~~~


好優雅唷~~跟我不一樣~~這擊破了一句話:有其母"不一定"有其女~~(請參考下一張)


有沒有SEXY的感覺ㄋ??




特別搽的當然要拍下來呀~~


幸好離聖誕節不遠~所以還沒拆!!




嚴重晃動!!


夜景~~不錯吧~~


這就是傳說中泰國最貴的餐廳~~現在了解為什麼那麼貴了吧~~


我媽媽~~


莉琪阿姨(前排左起).美鳳阿姨.淑文姊姊(很漂亮唷~).我媽媽(後排)


美鳳阿姨(左起).淑文姊姊.莉琪阿姨.我.小嵐阿姨.幸純阿姨


因為有開閃光燈~~所以我怕我的牙套會搶了我的風采~~只好不露出來囉!!


這個就有牙套了~~有沒有很閃亮呀!!


座位往上看的景觀!!


走出來的走道~~


注意酒杯~~閃出紫色的光~~超超超級美的!!非常搶眼~~




相機實在是照不出來這個地方的美~~




因為原版的照片太太太暗了~~所以把它完全調量~就有點失真的感覺了!


超貴餐廳的樓下!!


夜市唷~~


去夜店的章!!!酷唷~~第一次體驗到夜店的感覺!!


有了這個章~還是可以再進去唷!!






帥~~


背影.....


眼睛好小........


笑得有點奇怪........




露牙套了露牙套了......


跟上面那張形成對比......


小嵐阿姨(很有氣質耶)




帽子拿下來拍一張吧~~~








國王




淑文姊姊(左起).美鳳阿姨.莉琪阿姨.幸純阿姨










超愛他的~~好可愛唷!!!






隔壁還有一隻~~~超可愛的!!




阿雲叔叔!!










有沒有看到我的鞋子~~超亮~!!










浴室還滿大的!!!
















樓下的風景


窗外的風景




樓下大廳的聖誕樹!!


這是用真的餅乾.巧克力.糖粉.....等製成的唷~~


超高級的水晶吊燈~~很美!!
































大象要表演了!!!


全倒!!!


這隻很可愛~~~走路很跩的!!!超可愛!!








下跪....


敬禮---雙手合十.說聲"撒哇低卡"(三碗豬腳(台))


人爬下來了!!


嘶吼.....


要把她的帽子拿起來了!!!




再幫他戴回去!!


帶回去再順便敲他的頭兩下!!


又要走得很跩了!!


大象要踢球囉!!!




大象畫畫了~~~






很厲害ㄋㄟ~~




別隻大象畫的!!








剛剛大像洗澡的地方










大門口


阿雲叔叔






泰國稀有名族---長頸族


我也是長頸族的一員~~哈哈!!




小孩也有戴唷~~






幸淳阿姨




似乎照不到什麼風景耶...


很美的風景




























莉琪阿姨


美鳳阿姨


因為太陽實在是太大了~所以忍不住照下影子~注意~我還有手刀唷!!






































OH~我的象腿在此首度曝光~~阿~~~這麼粗.....真不知道我怎麼敢穿耶~~~




夢幻世界






合照囉~~


我媽媽(左起).我.美鳳阿姨.莉琪阿姨.幸純阿姨.小嵐阿姨.淑文姊姊








真害怕後面那隻洗澡洗得很快樂的大象突然飛奔過來.....


美吧(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