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YAYA~~
沒想到國三生還有這麼悠閒的吧!!!
還出國玩.....

哈哈哈!!!
就是我!!!
我也想不到我會去~~~~
已經幾年沒出國的我竟然會在這已經倒數140幾天的我還出去玩!!!
不過真的很酷~~~

第一天我們很晚出發!!!
大概是因為10點的飛機吧~~~
到了曼谷~~~
第1個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超炫的計程車~~~
各式各樣的顏色都有~~
其中最美的當然是我愛的紫色囉!!!!!
哈哈哈哈哈!!!!
他們有黃綠色~桃紅色~藍色~紫色~橙色~紅色~綠色.......
超炫的~~~
非常喜歡!!!!

回飯店後就直接去一家超高級的餐廳吃晚餐~~~
真的超高級的!!!
到樓下才知道原來那麼貴!!!
原本不想去了!!!!!
不過因為都訂了所以只好上去.........

也原本想說只是一間普通的餐廳!!
沒想到一走出電梯才發現竟然那麼漂亮...
我大叫了一聲哇~~~~
原來是一個走道連接到外面~~
而且走道上有很多小燈泡~~
不同顏色的~~
超美~~~
燈光很好~~
難怪號稱全泰國最貴的餐廳!!!
而且也可以看到曼谷的夜景~~~~
看起來很像模型~~~
超讚!!

後來翻開菜單~
我就開始找.........
到底有多貴!!!!
沒想到讓我看到一碗酸辣湯要300塊!!!
嚇我一大跳!!!!
害我們都不是很敢點~~
也不知道該如何點起!!!
吃完後就進去拍拍照~~
就走了~~~
真的超美的!!!

後來我們就去逛夜市~~~~
逛完以後就去........
一個我不該去的地方.........
就是.....未滿18歲不能進入的地方......
夜夜夜夜夜.....店~~~
酷唷!!!
超大聲的!!!
不過我很乖唷~~
喝可樂而已唷!!
我們對面還坐著穿比基尼的幾個女的~~
一看到他們我就感覺我們變老了!!!
也跟我媽媽說我們輸了!!!
哈哈哈~~
1小時後就離開了~~

回到飯店~
洗個澡.整理一下!!
就已經是台灣的半夜2點30分了!!!
破了我最晚1點睡的記錄了!!
而且隔天要很早起所以大概才睡4個小時多而已~~~
太刺激了!!!!
好少唷!!!
根本睡不飽!!
而且黑眼圈很重.......
隔天當然還是硬著頭皮起來了!!!

早上我們就開車去水上市場!
不過可能因為睡不夠吧~~~
大家都睡死了!!!!
沒想到又加上開錯路(迷路)~~
所以又更晚~~
讓原本預定10點整離開水上市場的我們!!
9點半才到達~~
所以只能玩半小時囉@@@~

水上市場--顧名思義,就是在水上的市場!!
所以我們就坐著船開始逛囉!!
途中我們只喝了一個當地著名的椰子水而已!!!!
可是很好喝唷!!!
超讚~~~
後來就去搭飛機往清邁囉!!

不過這時.....
又有了意外~~
就是發現航空公司竟然把我們的位子賣給其他旅客.....
還硬說是我們打電話說改成下一班飛機.......
超討厭的.......
可是跟她說我們沒改她也不聽!!!
還一直堅持........
可惡.................
所以在沒有辦法之下只能搭下一班3:40的飛機了~~

等到3點半........
又突然說飛機跑道客滿之類的~~~~~~
又延到了4點30分........
所以只好忍痛的取消了去雙龍寺這個行程了!!!
當然......
我真的覺得非常可惜!!
因為雙龍寺跟阿Ron之前演的一部"大唐雙龍傳"有異曲同工之妙~~~~~
真的超可惜的.........
不過還是沒辦法~~
就算了!!!!

到了清邁
就直接去吃晚餐了!!!!

吃完就去按摩~~
又痛又舒服!!!
也讓我學了2個泰文~~
1."ㄋㄚ ㄋㄚ˙"就是重一點的意思~~
2."ㄅㄠ ㄅㄠ"就是輕一點的意思~~
很舒服!!!
我還在她按背部的時候睡著了!!
哈哈!!
大家都是吧!!

按完我們又去逛了夜市!!!
好玩唷!!!

就回飯店睡覺了~~~
這一天還是很晚!!!

隔天就去大象學校!!
很驚險耶!!!
我們在門口買票的時候就有大象在門口表演呀!!
剛開始很可愛!!
在跟很多旅客玩~~
可是突然不知道怎麼了!!
就失控!
往售票口衝!!
每個人都猛推猛擠猛跑!!
發了瘋似的~~
超可怕的~那個帶著牠的人就拿支棒子前面綁著一根尖尖的東西猛打牠的頭!
很可怕!!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大象肚子餓!那些人又不給他東西吃還要逼他工作.....
牠才會失控瘋了!!!

後來原本要騎大象也取消了~我怕騎到一半大象又肚子餓那些人又不給他東西吃~~
那麼.......就不太好了哄~~~
而且一頭大象要1200!!
好貴唷!!所以就算囉!!

接下來就去看大象表演!!
剛開始就全都躺在地上!!
還滿壯觀的!!!
後來我就看到有一隻大象超可愛的@@~
很人性化~就是比如說有什麼事讓他很得意或不高興就會有的很跩那樣@@超好笑的~
還有一連串的表演~EX:踢球.畫畫.刺氣球.敬禮.....的表演~

離開以後就去看泰國的稀有民族"長頸族"~
她們的脖子真真真的超長的!!
都帶鐵環連小朋友也是耶!!!
很可愛!!還看到了一個小BABY超口ㄞ的!很小一隻!!
只是可能語言不通吧!!所以我就他頭抬起來他都不理我(我要照相)!
所以就算了!!P.S.真的是超超超超口ㄞ的!!!

後來又去了一個很高的山之類的~那裏很冷~跟地面差很多!整個呼吸的空氣都是冷的!
雖然有大大的太陽!但絲毫不覺得熱也不會曬!!
只是鼻子凍到快要爛了!!很不想呼吸!整個臉也都快凍死了!!!
不過真的很美!!!超美的!!
接著就去一個"湄雅瀑布"的瀑布!!
完全沒人..........可能都已經下山的吧!!
很壯觀!!超級的!!
一天又結束了@@~

隔天起來就又要搭飛機回曼谷了!!!
回曼谷後就前往夢幻世界了~~~
裡面其實我也沒玩什麼!!
因為我們都在逛賣曼谷包的店!!
所以也沒時間去玩什麼遊樂設施了~~
後來又到處跑到處跑~~
最後就去船上吃飯~~裡面超多觀光客的!!有台灣團也有大陸團!!!
第1次在船上吃飯!!還滿有Feel的~很好!!
吃完後原本要跨年~不過因為太多人也因為去年好像有恐怖分子放炸彈!!
還我的期待又破滅了!!而且"他們"都累了(我不累)~
就回去整理行李明天回高雄了~~
結果好笑的是我就打算在飯店跨年!!!沒想到大慨泰國時間11:5X的時候(快要放煙火了)
我就坐在床上等......這時......我竟然......睡著了~~
而且不到3分鐘入睡......後來還有很多人對我說:你不是不累嗎??嘻嘻嘻~~
所以連在飯店也跨不到!!太可憐了~天註定呀!!

第5天~只有一個行程就是去曼谷的"摩天大樓"欣賞曼谷全景~
還是很美!!整個從上往下看很像模型玩具!!!超美的!!!我想晚上會更美吧~~
不過因為要趕飛機的關係大概11點就吃了~~所以還是沒什麼人......
於是就搭著快樂的飛機回到不快樂的高雄了(明天要上學)~
結束了這五天漫長的旅遊了~~~

~~~~END~~~~~


幸福的國三生★☆Viv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