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 的 很 酷

我 想 大 家 應 該 都 知 道 昨 天 下 很 大 的 雨 吧

尤 其 是 下 午 到 晚 上

一 直 連 續 不 斷 的 下 雨

最 不 幸 的 就 是

我 們 舞 蹈 社 昨 天 在 中 央 公 園 表 演

結 果 當 然 是 下 雨 囉

不 過 我 們 很 敬 業

所 以 即 使 下 著 雨 還 是 硬 著 頭 皮 穿 著 雨 衣 彩 排

其 實 那 畫 面 還 滿 好 笑 的

就 看 到 一 大 堆 黃 色 的 人 在 舞 台 上 彩 排

蠻 好 笑 的

後 來 回 到 舞 蹈 教 室 就 開 始 梳 妝 打 扮

我 畫 了 一 個 大 濃 妝

我 覺 得 很 濃

後 來 就 要 準 備 表 演 了

大 慨 七 點 的 時 候 還 是 一 直 在 下 雨

而 且 舞 台 也 沒 有 搭 個 棚 子

所 以 大 家 也 都 不 知 道 怎 麼 辦

後 來 還 是 決 定 照 常 舉 行

沒 想 到 到 主 持 人 上 去 的 時 候 雨 又 下 的 更 大

而 我 又 是 跳 第 一 首

後 來 只 好 延 後

由 下 一 首 的 先 表 演

可 是 雨 還 是 沒 有 變 小

我 們 就 想 說 都 化 成 這 樣

穿 成 這 樣

所 以 還 是 跳 了

沒 想 到 真 的 很 慘

第 一 個 道 具 是 長 扇

當 然

因 為 下 雨 的 關 係

所 以 整 個 扇 子 濕 透 了

而 且 叫 做 長 扇 當 然 是 很 長 囉

我 們 後 半 段 有 很 多 甩 扇 子 的 動 作

然 後 扇 子 又 濕 了 又 長

所 以 就 變 成 一 個 濕 的 扇 子

而 且 我 還 不 斷 的 被 別 人 甩 到

我 也 不 斷 的 甩 到 別 人

就 像 是 拿 一 個 沒 有 扭 乾 的 抹 不 甩 到 一 樣

很 好 玩

讓 每 次 表 演 都 笑 不 出 來 的 我

笑 得 好 開 心

快 笑 到 肚 子 痛 了

所 就 想 說 反 正 大 家 都 撐 著 雨 傘

燈 光 很 刺 眼

還 有 乾 冰

所 以 應 該 看 不 到 我 很 誇 張 的 樣 子

最 慘 的 一 件 事 是

我 有 一 段 是 要 把 長 扇 從 頭 上 揮 過 去 再 揮 回 來

可 能 是 因 為 我 的 長 扇 吸 收 水 分 變 重 了

我 又 不 敢 甩 得 太 用 力 ( 怕 飛 出 去 )

所 以 我 的 頭 就 被 纏 住 了

很 尷 尬

還 好 那 時 是 我 退 場 的 動 作

所 以 就 趕 快 跑 到 旁 邊

我 還 拿 我 的 絲 巾 來 擦 我 臉 上 的 水 耶

很 好 笑

不 過

最 奇 蹟 的 是

在 無 風 無 雨 幾 乎 是 沒 有 阻 礙 我 只 是 人 多 了 一 點 的 室 內 舞 台

轉 手 絹 我 竟 然 會 轉 不 起 來

而 在 昨 天 那 種 大 風 大 雨 又 重 重 阻 礙 的 室 外 無 棚 的 舞 台

我 竟 然 完 整 的 轉 起 來

實 在 是 太 神 奇 了

這 代 表 我 之 前 練 的 有 效 嗎

哇 哈 哈

而 且 我 那 時 也 不 管 我 的 妝 了

不 過 我 還 是 很 怕 我 會 好 幾 條 " 彩 色 " 的 線 從 我 臉 上 留 下 來

而 且 幫 我 化 妝 的 那 位 媽 媽

說 我 的 眼 睛 腫 眼 拋 所 以 把 我 的 眼 睛 化 的 很 濃 看 起 來 大 一 點

( 我 個 人 是 覺 得 沒 差 )

所 以 雨 下 下 來 我 的 眼 睛 很 痛

反 正 這 次 真 的 是 一 次 很 難 忘 的 演 出 經 驗

而 且 跳 完 我 發 現 每 個 人 的 道 具 都 壞 了

而 且 它 還 退 色

真 的 很 酷

希 望 下 次 可 以 更 好

加 油


★☆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