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正 正 正 正 式 進 入 暑 假 的 一 天

就 讓 我 來 好 好 規 劃 一 下 我 的 閒 閒 暑 假 吧

其 實 我 們 三 年 級 早 就 放 了 啦

可 是 那 只 是 備 戰 期

哇 哈 哈

對 我 來 說 只 是 讓 我 開 始 習 慣 暑 假

也 好 好 想 一 想 在 未 來 的 兩 個 月 如 何

我 已 經 開 始 慢 慢 的 把 我 的 睡 眠 時 間 調 回 來 了

我 要 開 始 進 入 正 常 睡 眠 來 讓 我 好 好 長 高

讓 我 的 生 理 機 能 恢 復 正 常

來 補 償 我 基 測 的 那 段 時 間 的 不 正 常

也 把 我 的 眠 通 通 補 回 來



這 樣 是 不 是 有 點 對 不 起 要 考 第 二 次 的 同 學 ㄋ



我 會 在 這 個 暑 假 把 我 在 電 腦 或 者 在 外 接 硬 碟 的 資 料 整 理 整 理

當 然 也 要 把 我 那 經 年 累 積 的 剪 報 整 理 一 下 也 貼 起 來

還 有

因 為 我 們 家 的 整 修 已 經 到 了 尾 聲

所 以 開 始 要 把 東 西 都 擦 乾 淨

通 通 都 整 理 好

讓 我 的 暑 假 過 的 舒 舒 服 服

哇 哈 哈



還 有 最 重 要 的 一 點 就 是

" 減 肥 " 啦

超 級 超 級 重 要 的

我 除 了 繼 續 恢 復 我 的 舞 蹈

也 要 跟 我 的 資 優 表 妹 一 起 去 游 泳 囉

游 泳 一 方 面 可 以 瘦 身

一 方 面 又 可 以 長 高

只 是

因 為 一 些 因 素 得 非 常 早 起 來 去 游

有 點 累

哇 哈 哈

大 概 5 點 多 就 要 起 來 了

很 可 怕 吧

希 望 這 個 署 假 我 能 瘦 3 ~ 5 公 斤 ( 有 點 忘 想 嗎 ? ? )

反 正 我 瘦 了 再 跟 你 們 分 享 我 的 體 重 吧

哇 哈 哈 哈 哈 哈

祝 福 我 吧

還 有

第 二 次 基 測 已 經 快 到 了

希 望 要 拼 第 二 次 的 寶 貝 們 要 加 加 加 油 唷

祝 你 們 都 能 考 到 理 想 的 學 要 唷

最 後

在 跟 你 們 分 享 一 下

我 在 7 / 8 會 去 表 演 唷

有 空 的 話 可 以 來 看 看 我

我 是 跳 第 一 首

在 城 市 光 郎 吧 ( 印 象 中 )

7 / 1 3 我 會 去 踩 街

其 實 這 應 該 不 關 我 的 事

不 過 因 為 他 們 有 人 不 能 去 踩 街

而 我 又 那 麼 的 閒

再 加 上 我 兩 位 妹 妹 都 會 去

那 我 當 然 就 順 便 囉

所 以 . . . . 就 是 這 樣 囉

還 有

要 記 得 支 持 阿 R O N 唷 ! ! ! ! ! ! ! !

哇 哈 哈

這 點 最 重 要

他 的 學 警 系 列 3 [ 學 警 狙 擊 ] 已 經 差 不 多 拍 完 囉

目 前 已 前 往 美 加 地 區 登 台 演 出 囉

看 他 多 紅

哇 哈 哈

一 定 要 多 多 支 持 ( 我 老 公 ) 唷

哇 哈 哈

8 8


感 謝 您 看 完 整 篇 文 章


★☆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