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生 訓 練 1

今 天 是 雄 商 新 生 訓 練 的 第 一 天
 好 緊  張
 我 還 差 一 點 點 趕 不 上 公 車
 可 是 我 到 學 校 才 發 現 原 來 我 去 的 有 點 早
 所 以 搭 下 一 班 也 可 以
 下 公 車 時
 我 看 到 一 個 女 生 她 也 跟 我 一 樣 要 下 車
 我 看 到 她 穿 鹽 中 制 服 耶
 我 想 我 有 看 過 他
 他 可 能 也 認 出 我
 可 是 其 實 可 以 穿 便 服 的
 所 以 他 有 問 我 : 不 是 要 穿 制 服 嗎 ?
 後 來 到 學 校 我 就 看 分 班 的
 沒 想 到 她 跟 我 同 班 耶
 太 好 了
 有 個 認 識 的
 我 是 一 年 1 7 班   2 7 號
 
 後 來 我 們 就 到 活 動 中 心
 場 子 有 點 冷
 不 過 有 個 [ 康 輔 社 ] 在 撐 場 唷 
 他 們 的 鼓 掌 + 尖 叫 實 在 很 厲 害
 後 來 就 各 處 介 紹 呀
 聽 得 我 快 睡 著 了 
 而 且 坐 得 屁 股 好 痛 好 痛
 都 快 扁 掉 了 . . . .

1 1 點 多 的 時 候 就 開 始 社 團 的 表 演
 不 過 時 間 有 點 不 夠 所 以 有 些 都 刪 掉 了
 不 過 我 想 加 入 的 [ 熱 舞 社 ] 有 表 演 到 
 所 以  不 錯 ! ! !
 
 到 中 午 吃 便 當
 說 實 在 的 不 是 那 麼 滴 好 吃 
 老 師 說 吃 完 飯 可 以 睡 覺
 後 來 輔 導 班 長 & 老 師 又 說 了 一 些 事
 等 到 我 們 要 趴 下 去 的 時 候 . . . .
 已 經 要 起 來 了 . . . .
 下 午 就 看 個 電 影 [ 深 夜 加 油 站 遇 到 蘇 格 拉 底 ]
 我 剛 開 始 有 點 要 睡 著 的 現 象
 後 來 被 一 幕 嚇 到
 所 以 就 醒 了
 回 到 教 室 後 竟 然 還 要 寫 那 部 片 的 一 些 學 習 單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還 要 分 組 討 論
 可 是 大 家 都 不 認 識 都 不 熟
 所 以 根 本 沒 辦 法 討 論 . . . . . . .
 大 家 都 蠻 冷 靜 的 很 害 羞
 就 這 樣 過 了 一 天 屁 股 快 痛 死 的 一 天 了

 
 
 
 新 生 訓 練 2
 
 今 天 是 第 2 天 訓 練
 今 天 比 較 累
 很 好 玩
 我 們 早 上 有 選 幹 部
 我 們 還 是 非 常 冷 靜
 因 為 我 們 班 只 有 1 0 個 男 生
 卻 有 2 9 個 女 的
 所 以 老 師 有 點 可 憐 . . . . . 
 要 自 己 講 自 己 的 我 們 都 沒 反 應
 連 要 從 班 長 開 始 往 後 選 還 是 從 後 面 往 前 選 都 沒 人 理 他
 好 慘 呀
 後 來 老 師 就 不 想 用 抽 籤 的
 所 以 我 們 就 先 自 我 介 紹 一 下
 其 實 介 紹 得 很 爛
 只 講 個 名 字 和 國 中 擔 任 過 的 職 務
 後 來 就 讓 大 家 提 名
 不 過 還 是 老 師 主 動 點 人 說 出 他 想 提 名 誰 的 那 種
 終 於 選 了 幾 個 了
 之 後 就 去 健 檢 了 ( 還 沒 選 完 )

 
 要 抽 血 耶
 好 可 怕
 還 是 很 怕
 想 到 就 很 可 怕
 抽 的 時 間 我 不 斷 覺 得 她 抽 好 多 好 多 血
 因 為 時 間 好 像 很 久 很 久
 他 抽 得 好 慢 好 慢 . . . . . . . . .
 我 都 不 敢 看 . . . . . . .
 我 轉 頭 用 另 一 隻 手 抓 住 椅 背
 還 有 點 痛 苦 的 表 情 ( 很 醜 )
 這 時 我 們 的 學 長 ( 帶 我 們 班 的 ) 經 過
 他 看 到 了 我 痛 苦 的 表 情
 我 想 他 應 該 會 覺 得 . . . . . . . . . 吧 
 有 點 丟 臉 . . . . . . . . . . .
 
 下 午 又 去 活 動 中 心 量 制 服
 之 後 又 回 教 室 選 完 幹 部
 其 中 的 輔 導 股 長 被 學 長 講 得 有 點 可 怕
 不 能 上 社 團 呀 還 要 幹 嘛 幹 嘛 的 一 大 堆
 不 能 上 社 團 就 已 經 夠 可 怕 了 
 所 以 沒 人 敢 提 名
 老 師 只 好 用 抽 籤 的
 老 師 說 : 除 非 有 特 殊 理 由 , 例 如 : 我 進 雄 商 就 是 為 了 加 入 這 個 社 團 之 類 的
 第 一 個 被 抽 到 的 女 同 學 真 的 [ 很 聽 話 ]
 就 跟 老 師 說 他 進 雄 商 就 是 為 了 加 入 這 個 社 團
全 班  就 大 笑
 老 師 也 沒 辦 法 就 抽 下 一 個
 沒 想 到 . .  . . . 抽 到 . . . . . 我 . . . . . . .  
 很 厶 ㄨ ㄟ 吧
 我 也 說 我 想 上 社 團
 老 師 問 我 : 哪 個 社 團 , 不 要 騙 我 唷 !
 我 大 聲 的 說 [ 熱 舞 社 ]
 還 好 老 師 沒 刁 難 我
 老 師 還 說 他 有 種 很 殘 忍 的 感 覺
 好 像 抽 到 誰 就 被 他 害 死 的 感 覺
 像 是 殺 手 呀 ~ 劊 子 手 ~
 很 好 笑 ! ! !
 最 後 終 於 有 人 願 意 當 了
 解 救 我 們 全 班 同 學
 
 之 後 就 派 掃 地 工 作
 我 很 幸 運 在 掃 教 室 的 那 裡
 很 多 女 生 競 爭
 我 很 好 運  猜 拳 猜 贏了
 不 然 要 去 外 掃 區 很 痛 苦
  我 們 外 掃 區 有 大 大 的 太 陽
 而 且 我 們 班 很 不 幸 的 在 4 樓
 爬 上 爬 下 得 很 累 ! !
 我 真 的 好 幸 運
 
 事 情 全 部 處 理 完 大 概 快 3 點
 學 長 就 帶 我 們 下 去 逛 逛
 就 在 我 們 掃 地 區 域 的 樹 蔭 下 混 了 一 個 小 時  
  結 訓 , 放 學 囉 ! !

 
 
 希 望 開 學 的 日 子 可 以 一 切 恢 復 正 常
順 順 利 利 開 開 心 心 就 好 了 ! ! 



★☆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