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收了蠻多的紅包
比去年多很多耶^^
初一我就穿了全身紫

紫色的髮箍.上衣.裙子.褲襪.鞋子.........
初一到初三我都穿裙子耶!!!
有照片為證
請到我的facebook看看吧
可是我還沒增完
嘻嘻嘻嘻



我也將我的家好月圓看完囉
OMG~
真的有夠好看的
林峰真的很帥
鍾嘉欣真的很漂亮
陳法拉真的很漂亮
楊怡真的很漂亮
演的真好!!!!!



當然我想了好久
第二部終於出來了
我決定第二部要看"金石良緣"
我今天看到第7集(一天7集)

也是鍾嘉欣跟陳法拉演的

她們真的好漂亮
鍾嘉欣在裡面演不良少女(一開始,至少到第七集還是)
所以都穿得很辣
穿迷你褲都很好看
身材真的很好
真的好漂亮唷~~~~~~~





初二晚上
TVBS-G9點有播香港TVB的
萬千星輝賀台慶
阿RON的演出
當然我也有下來看
可是都沒時間看
還好播出了

阿RON是表演在水中跳舞的Part
還有陳法拉壓
李詩韻壓
等等
最重要的是"阿姐"
這個表演ㄋ....
不是很滿意
整體來說是很好
可是......





































拍阿RON的鏡頭太少了啦......
害我一直要看他都看不到..........
其他的女藝員跳的也都很好
很性感!!!!!!熱舞!!!!!!!


反而我覺得有一個Part是TVB發片的藝員唱歌加跳舞的
很不錯
因為他們是一個一個唱+跳
所以鏡頭全在他們身上
有林峰.鍾嘉欣.黃宗澤.胡杏兒.鄧健泓
5位
不錯唷
唱的都很好

阿RON也說過他可能下半年會出唱片
所以如果09年的萬千星輝賀台慶也有類似的Part的話
希望阿RON也會在裡面了
他曾是Dancer所以跳得很好!!!
唱也唱的不錯
很適合的!!!!!!!!!!!!!
讓我看帥帥的RON多一點嘛






初三ㄋ
我們去了台南的烏山頭水庫
我覺得有點無聊
感覺只是去照相



我們離開烏山頭水庫還去台藝大耶
因為就在旁邊而已!!!!
是我提議的唷~~~
在往烏山頭水庫的路上有指標
我一看到就說我要去~~~
嘻嘻嘻嘻


不過我們一到就先去餐廳
因為都找不到吃的
我吃了義大利麵
好吃好吃
也照了幾張相



可是照的我覺得都不好
因為太陽很大很刺眼
害我原本就很小的眼睛變得更小
撐也撐不大.......
可以申請個帳號到我的facebook看看唷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


這晚 這晚會暖到爆炸
這晚 這晚會暖到爆炸

管家仔管家仔管家仔

解釋呀解釋呀你解釋呀解釋呀解釋呀

願我會揸火箭 帶你到天空去 在太空中兩人住

渣勤變渣兜 渣勤變渣兜

有feel唔係大晒 性感唔係大晒 愛情唔係大晒



(相信沒人知道我再說什麼,可以用廣東話唸唸看可能就知道囉~猜猜看吧)






★☆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