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啦^^都很懶..呵
來說近況吧^^

這個寒假雖然我們是沒有輔導課的
不過可以點也不輕鬆耶!!
有個可怕的花燈等著我們完成
不過等等在來說我們的花燈吧

先說說成績^^
不錯唷~~第3名(第一次段考)~第3名(第二次)~第2名(期末考)^^
呵呵^^很滿意耶^^
第一次三次段考都有獎狀拿^^
不過在我們班人源短缺的情況下其實要前幾名不會很困難的^^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讀書的!!所有作業都沒遲交全交齊^^
這就是高分的秘訣^^哈
可以申請免學雜費了^^好開心~
我要獎學金^^


下學期要當班長了.....好緊張......
希望同學對我好一點~~什麼回條呀通知單不要遲交........我很怕!!!!
我也希望可以不要被老師罵(唸)!!!孩子~~要準時交唷^^
老師不要罵我!!!!!好害怕呀好害怕......

不曉得意我的資質能不能升任班長這個位子
我怕弄錯東西~我其實蠻糊塗的......畢竟自從小二後就沒再當班長的我.....
唉~~~~加油吧~~~不然就活該被罵的!!






我終於去報名補托福了^^
昨天去聽演講.....哇
雖然說之前一年級有借過好多托福的書~~也大概知道了一下~~是很難的
但是昨天聽了之後真的是......不長的單字不難的單字不考.......唉
什麼昆蟲學天文學這種怪怪的單字都出的來..........很長一串

我也不斷的有查資料~~
越來越了解這是什麼一回事!!!
我也有看了幾間學校^^
不過設計大學的托福成績大概是要求80以上......天哪
我有看過表格是全民英檢程度跟托福成績的比較
托福成績要80以上大概是全民英檢的高級(比中高級還高).......天哪
我不是!!哈

要考托福首要條件是一分鐘看100個字(英文)....哇......
我看東西那麼慢~從小就被鋼琴老師唸看譜太慢~
上功文唸英文給老師聽也被說看得太慢...所以唸得會更慢.....
不過話說今天上功文最後一堂課~因為下禮拜就開始上托福所以停了功文英文
老師對我的祝福讓我好感動    #(┬_┬)泣!
謝謝老師們的祝福~雖然我補功文只有短短的一年多
但是我其實學到了很多東西^^謝謝老師們~~~我一定會加油的
我一定要申請到大學不讓你們失望也不讓我自己失望

接下來有很長的路要走~可能很辛苦~~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希望那些壓力是在我預計中......哈
以我們作業很多~其實蠻忙的狀況下又要準備托福~
這是場硬戰...
我已經犧牲很多我以前曾經很關注的東西
要成功必須犧牲一些!!!!
課業~和偶像之間(殘忍的選擇)
我還是忍痛選擇了課業!!!
沒時間像以前那麼的迷戀~(我還是會愛著阿RON的!!哈)
沒時間看港劇.........ˊˋ(心痛)
不過希望我這些犧牲是值得的
再這一年~我一定要逼自己~勇敢的面對!!!
嘗試著改變自己.....
也要學會肯定自己(不過目前我真的做不到......ˊˋ)
加拿大!!!!!!!!!我一定會奔向你!!!!!!!
你等我!!!!!!!!!!!!!!!!!!!!!<( ̄︶ ̄)>







再說說花燈吧~~我們真的花了很多的心思呢!!
不過目前進度真有點慢......
眼看其他組做的越來越快!!!!!我們好緊張呀
先看看我們今天做的進度吧^^


他叫小黑(因為他的衣服將會是黑色的^^)呵呵


他叫小紫^^哈^^今天只做好了他一隻手


這就是我們要做的東西之二^^


我們快做不完了~~只剩兩個禮拜!!
好害怕好害怕~~~~~
不曉得我們會不會得獎!!!!
至少有個佳作彌補一下我們每天坳鐵絲&剪鐵絲&拉金針菇(束線帶)
或被鐵絲&金針菇刮到割到的手嘛!!!!

大家可以去看唷^^在愛河在愛河~~~
我們的主題應該是"武虎臨門"~~
希望做的OK吧^^
還有接上燈的時候不要整個燒起來......呵
聽說有學姐們這樣燒起來過....
真是可怕~~

我們只能加油!!!!!!!!!!!!!!!!





行程都排得滿滿的....
可沒有比有上輔導課的班級輕鬆呢!!!!!!

寒假還是不能晚起...但至少比上學時好了!!!!
花燈要做到218~結果222就要開學.......這算什麼寒假嘛.......
我也都沒有出去玩.......羅妹妹~~我好想你!!
好久沒看到你啦!!!!!不過想想我其實也沒時間~~~忙呀忙呀
但是目前還是有時間抽空看一下下港劇的啦^^
好看的港劇如果不看的話會瘋掉!!!呵
再來可就沒那麼輕鬆了唷!!!

加油~~~我現在的路只能往前走向前跑!!!!!
沒時間回頭也不能回頭
不成功便成仁......
我要實踐他!!!!!!!!!!加油吧~~~~~~~~~~~~~~~~~~~
鼓勵自己鼓勵自己~~~
即使全世界沒人認同我我也不能放棄自己的!!!!!!!
我要做到給"你"看!!!!
我要告訴"你"我做的到的!!!










頭髮燙直了燙直了☆★小薇薇薇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