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過了很"美好"的一夜
真的很"美好"

因為有"美妙"的交響曲陪著我

不是莫札特
不是貝多芬
而是





































...........=.=|||


因為我們的陽台有一個棚子
上面也有洗衣機.曬衣竿......等等
昨天晚上相信大家都知道"風很大"
晚上就這樣.........
一直吹一直吹

所以我就一直聽到............
































碰碰碰
喀喀喀
梆梆梆
卡卡卡
ㄅㄧㄤˋ ㄅㄧㄤˋㄅㄧㄤˋ
蹦蹦蹦
ㄎㄧㄣ ㄎㄧㄣ ㄎㄧㄣ
等等的"聲音"


在加上我的房間離陽台是最近的
所以..........(我不用說大家就知道了吧)


我快要被"吵死"
我寧願不要這麼"美妙"的交響曲
讓我好好睡一覺嘛


真的快氣死了
害我"一點"才睡著.....
還是被吵到累了才睡著的




希望今天晚上不要有這麼"美妙"的聲音陪著我
讓我有個"安靜"的夜晚吧 XDDDDD








希望能有個美好的夜晚★☆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