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段考的美術作業就是繪本
一開始老師在說的時候我覺得好困難唷

因為我不會畫畫
而且也想不到要做些什麼.........

之後我就有參考一些範本
不是字很漂亮就是畫得很好
而我字既不漂亮也畫的不好...

而在一次偶然的狀況下
我終於有了靈感
我決定畫一本以"愛情故事"為主題的繪本
而主角.......

當然是由我跟阿RON演繹囉:)
哇哈哈哈

嗯~~
我的成品今天也已經順利的交出去了
現在就來跟你們分享一下我的繪本吧

P.S.如果有些"不要臉"的畫面
請不要太介意
其實我本身有某些程度上的"不要臉"~
謝謝




-----START-----


封面



第一頁
其實也不是完全真實
應該算是真實改編的半真實



第二頁
P.S.那個火柴人的"小六"不是名字
是年紀 : 國小六年級



第三頁
哈~帥吧
註明一下 : 左邊的是林峰
其實他也很帥



第四頁
這是真實的~害我沒看到好像是最後三集的樣子



第五頁
有沒有FEELㄋ??
P.S.上面那隻黑黑的真得很像"蜜蜂"嗎?
其實他是隻"烏鴉"
什麼?不像壓?
那你自己畫畫看壓
烏鴉不就黑黑的一隻嗎............



第六頁
我想應該差不多3個月後啦
2個月暑假
1個月"彈性時間"
我也記的不是很清楚了



第七頁
哈~我就說了~
警察會很帥



第八頁
我想如果我沒有"(伏地挺身)"的話
應該沒有人看得出來低
哇哈哈~~
不然你告訴我怎樣畫才像??



第九頁
哇~有沒有帥到呢??
我編排過低
不是隨便貼的啦



第十頁
這不是他拍的順序
也不是TVB播的順序
是我看的順序唷
其實還有的
只是寫不完了



第十一頁
ㄜ.........我想這是真實的或虛構的........
大家應該心知肚明啦
相信認識我的人都會知道的



第十二頁



第十三頁
雖然我畫得很醜
可是應該能懂這個的意思吧??



第十四頁
這個當然就是半真實的啦
OH~不~
是完全不真實!!!!!



第十五頁
有沒有很........有FEEL
果然是在"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的!!
再P.S.左邊那位真的不是阿RON唷
他也是"不正常人類"
只是右邊那位想像他是囉



第十六頁
end



看完了有什麼感想ㄋ??
不要看看就跑囉
請回覆一下
看在我畫得這麼辛苦~發得這麼辛苦
給個回應嘛...........
讓我聽聽看你們的意見


這個繪本還是不改我一慣的風格
Bling Bling~~

還有更多再相簿唷~~你會看到更Bling的:)



雖然我畫得很醜:(
字也不好看:(
不過我得到同學得讚賞
我很開心:))
他們的笑聲是我的成就感:)


阿~對了~
其實裡面有錯字唷
猜猜看吧(提示 : 有兩個字)
猜對有獎.........
我的親筆簽名照一張
哈~這樣還會有人想猜嗎?????


那最後再附送兩張親筆手稿吧!!


這是我第一次大概畫出來一下的
P.S.這張的錯字更多
可是我想說沒差~
反正這也只是草稿而已!!而且畫得也很亂XDDDDD



這張算比較正式的
有完整的結構囉
不過還是有點亂




請回應一下~謝謝





★☆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