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成績表出來了
好緊張
我一直覺得這次會考不好

結果.......
全班第三名

好難想像吧
我也覺得會不會是成績好的都退步所以我才........


反正不敢相信自己第三名囉
天哪
我太感動了

可是我的公民真的有夠爛
算一算大慨是全班倒數第6吧.....
好殘忍押

還好加權不會影響太大....
我想我都是靠數學拉分的吧.....
其他的大慨都跟以前差不多
只是有好多科的分數是我意料之外
像是國文.英文.....等等

說到國文
真的不得不提一下
真是寫到我快爆血管
整個血壓標高吧

實在是太驚險了
寫的很趕
差一點寫不完
而且我整個心跳加速加速
一直到下課都靜不了
還好有15分下課讓我沉澱
不然影響到數學就慘了

總之
這次算考的不錯吧
再繼續加油吧

yayaya




★☆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