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班上接近30人一起去了"美濃"~班遊
好快樂壓

搭了一個半小時的客運抵達美濃

約9:30多就去租腳踏車
原本我們想租協力車
因為很新鮮
可惜只有兩台......

後來我們就不停的騎腳踏車
還很多大大小小的問題出現

不過實在是非常的曬
我擦的防曬也不曉得有沒有用........
結果最後再說....哈


之後我們就要吃午餐
超長時間~大概從11:30~1:30
在這麼熱的天氣中我們當然第一個要吃的就是"冰"囉

經過老師推薦就點了一杯"清冰紅茶"

(紫色吸管的不是)

本來我不是很知道"清冰紅茶"是什麼
但在老師的推薦之下~~~點了
超好喝的
無法形容的!!!!

之後又去吃粄條
好吃~~不過我不餓!!所以跟貽靖分一碗!!!!
不過我們好像說錯話了
因為他一端來我們看一下就說:其實也還好
這意思應該是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多(大碗)
可是那個阿姨不知道壓.........
後來我們想一想..........
有點不好意思~因為他會不會以為是.................


後來我們因為還有充裕的時間就去借騎了一下"協力車"
貽靖在前面~~

好可怕壓
因為你無法控制這台車~有點沒安全感!!!
後來換我在前面
更可怕
整個車頭很不穩.............
真的好可怕......所以就打消"換車"這個念頭
騎回單人車啦~

我們還去7-XX混.....
因為太無聊了我們玩個樸克牌就在那閒逛
我就突然說好想跳舞....因為那個時間平常我都是去上舞蹈課
後來有跳了"健康操"還有"台客舞"
哈~很蠢........還好他們應該不知道我們是雄商的!!!
不然.......有損校譽.....大過一支....哈

之後又一直不斷騎腳踏車~~
不斷讓太陽"溫暖"我們..........=.=|||

老師在我們上車前請我們吃"清冰"
我吃"紅豆牛奶清冰"
真是太好吃了  (*~^_^~*)


最後在提一下我膚色的改變吧!!
原本在車上和外面看還好
可是一回到家拔下手錶才發現...
分了三層........
手臂一層~手錶的地方一層~手背又一層...
好可怕壓.....有點嚇到我了...
而且我的臉也有點變化....
找個鼻子表面和附近紅到不行......
我想下次你們看到我.....我會變成黑人.......
希望快一點白回來~~~~~~~



整個旅程.........
真的要謝謝老師
辛苦的帶這我們這接近30個學生到處跑
而且騎腳踏車的場面真得很難控制
謝謝老師謝謝老師謝謝老師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一次"班遊"
嘻嘻




接下來分享一些照片吧!!!!!
相簿都有~可以去看看唷!!!!!


天註定我們要去美濃的!!!!呵



這個樓梯真得很陡很可怕壓!!!!!!!



我喜歡這張!!!!!!!!!!!!!!好大好漂亮的花壓!!!!!!



一看到這個字~我很想尖叫!!!可惜不能.......!!!不曉得有沒有人懂ㄋ???
會什麼我會這麼興奮呢????猜猜看!!! 提示:可在後面加上"情無限"  上網查一下吧~會有意外的收穫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剩下的請去相簿看!!!
謝謝~~





★☆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