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16歲的我
昨天晚上12:05左右收到第一份禮物

是我爸爸送給我的卡片
他說他幾百年都沒寫過卡片了......
其實他會寫給我的原因好像是.....
5月的時候我說:爸爸我生日快到了~我要生日禮物
結果他說:我生日你也送卡片給我~那我送卡片給你~(有點開玩笑的說)
結果我就一直跟他要!!!

要到昨天晚上他終於說好反正他現在有時間!!!
就自己去遙遠的抽屜找材料
還把床板掀起來找什麼"支票"....

後來我也不曉得怎樣!!!
終於在12:05送給了我!!!!!!!
真的好開心壓~~~

而且看了好感動.........應該是喜極而泣.....哈~~~
總之很開心




而今天晚上又要吃"大蛋糕"
我昨天晚上竟然還夢到
哈....
可是我不曉得夢到什麼!!我記得我哭了???

我的蛋糕外層好像是什麼巧克力之類的
內層是香草蛋糕(因為外層是巧克力所以要配不太甜的蛋糕)
夾層是水蜜桃(我喜歡!!!)還有布丁(好棒!!!)

總之今天晚上再拍多一點照片吧!!!
將我精心挑選的"大蛋糕"放上來讓你們流口水~~



猛拍猛拍猛拍~~~~~~~~~~~~~~~~~~~~~~~~~~~~~~~~~~~~~~~~~~~~~~~~~~~~






★☆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